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說:中國攻打台灣不是首要之務,但是,中國首要之務卻是掠奪,霸佔台灣。(四)
2023/04/30 15:06:26瀏覽1705|回應2|推薦43

郭台銘要出賣台灣,換取他個人在中國保有的財產。

郭台銘說:中國攻打台灣不是首要之務,但是大家要清楚,其實,中國首要之務卻是掠奪,霸佔台灣。

他又說:台灣不搞獨立,中國就不打台灣。但是大家要清楚,台灣七十多年來就是獨立國家,哪來有獨立問題,其實,這是郭台銘配合中共,要霸占台灣自編的藉口。

郭又說:「如果我們手上沒刀、沒槍,人家就不會專門來打你。」「我們不要買武器,我們不要有彈藥庫,人家就不會來打你」其實,這是郭台銘要台灣放棄武器,要削弱台灣,好讓中國能夠輕易拿下台灣。

大家請問郭台銘,如果郭董不請保鑣,人家就不專門來打你,你為什麼要請保鑣呢?

烏克蘭是最好的例子,烏克蘭先前是全世界擁有核武屬一屬二的國家。
還為了向俄羅斯示好,保持中立不加入歐盟,並自行銷毀所有核武,將徵兵改募兵,減少兵員軍隊。今天一樣被強國俄羅斯無理的攻打侵佔迫害。台灣人還能相信他嗎?

郭台銘的目的跟馬英九一樣,一直要讓國際「孤立台灣,要台灣放棄武器,削弱台灣,讓美國及國際上不能幫助台灣,好讓中國能夠輕易拿下台灣。」要出賣台灣,換取郭台銘他個人在中國保有的財產。

你不要認為台灣投降,你就沒事嗎?

歷史告訴我們,過去共產黨將國民黨投共軍隊,全送進韓戰當炮灰,或強制移居新疆西藏。將有錢有勢的地主名人全數被紅衛兵鬪爭清算。

同樣,共產黨可能要你去抗日抗美當砲灰。或許將大批台灣人民強迫移居大陸,改造再教育,中國人大量移居台灣,中國大陸人最喜愛的是台灣醫療,大醫院被霸佔了,你看病掛號也沒機會了,中國房產是國有制,你的房地產全被沒收了,你的健保、勞保、退休金、銀行存款也全沒了。

台灣人要深思,不要被迷惑了,後悔就來不及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79061519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國際地位百年巨變三次、上帝均臨格並親率美國參與
2023/08/27 16:36

(上帝差遣天使三次參與台灣歷史進程的事件解密~2)

https://classic-blog.udn.com/jesusismysavior/128225238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8-28 21:18 回覆:
希望天佑台灣!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30 15:58

有實力,才有和平。

跪舔委屈,都不是好辦法。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5-01 14:14 回覆:
你說得非常對!
「和平」絕不是可以憑空而來。
台灣人民期盼和平,歷史告訴我們最佳的避戰方法,就是讓自己更有實力! 讓敵方不敢輕易進犯。才能止戰,才有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