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價上漲,馬英九是罪魁禍首」。
2023/06/12 14:27:00瀏覽1481|回應0|推薦43
無論你是本省人或外省人第幾代,我們都是台灣人,大家都愛惜自己的台灣。
或許你是生長在優厚藍營的家庭裡或封閉的眷村裡,看不見全世界,看不見另一半的台灣。
被一些國民黨騙子,騙了一群沒用腦的傻子。

正如同:郭台銘告訴大家,台灣不買武器,中共就不會打你。有些人也會相信!

藍白二黨要共推服貿,讓大量失業的中國人到台灣搶走工作,薪資必下降到22K或更低,慣老闆最高興。卻讓你失業了。

這幾年來房價上漲,原因許多,但是,馬英九卻是始作傭者,罪魁禍首!

1. 過去遺產稅是40%,有錢人認為買再多的房子,最後全被國家拿走,所以有錢人多數都不願多買房,喜歡存現金或買黃金、珠寶。所以房價平穩,大家只要努力工作,都買得起合理價格的房子。

馬總統執政後,把遺產稅從40%降到10%,所以有錢人把錢全買房、養房、囤房,這便是房價上漲的主因,所以「房價上漲,馬總統是罪魁禍首」。

2. 藍、白二黨執政的縣市長,不願配合打房,不配合興建更多的社會住宅。
以台中為例,原先計畫建2萬多戶社會住宅用地全售給財團。
以台北市為例,柯文哲說:不能打房,打房大家的財產會減少。(這全是謊言,你房子是自住的,房價不論是上漲或下跌,你還是自住,沒賣,根本沒變,財產哪會減少。這騙子全是謊言)

3. 香港反送中後,香港人很多移居台灣,置產買房。

4. 台商撤離中國,回國設廠,置產,買房。

5. 不肖業者與炒房客聯合炒作房價。

6. 前二、三年台灣防疫有成,看見少許長期旅居國外的年長者有錢人,為防疫新冠病毒感染,回國買房定居。

所以致使這幾年的房價不停著上漲。
現在國民黨反指責蔡政府讓房價上漲,讓年輕人買不起房。

大家想一想,再笨的民進黨也不希望讓房價上漲。招致民怨。
罪魁禍首就是國民黨的馬英九。

希望年輕人知曉房價上漲主因,不被誤導。
也希望蔡政府能以更有效的方法抑制房價,讓房價下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7937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