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語所謂說:商人無祖國。(三)
2023/04/22 16:46:24瀏覽1540|回應4|推薦40
郭台銘訪美訪日回國記者會上說:台灣走中間路線,不應被中美擺怖。

明眼人一看就清楚,簡單的說他的目的是跟馬英九一樣。
要讓國際「孤立台灣,削弱台灣,讓美國及國際上不能幫助台灣,好讓中國能夠輕易拿下台灣。」

事實上,台灣沒有中間路線可走。
只有選擇「自由民主」或「專制獨裁」。
不想被統一的,只有選擇走自由民主親美路線,抵抗中共霸權威嚇。
不走自由民主親美路線,只有被迫投降在專制獨裁下,被中共統一。

郭又說:「如果我們手上沒刀、沒槍,人家就不會專門來打你。」
「我們不用發錢買武器,可用來把台灣成為科技島。」

手上沒刀沒槍,人家就不會來打你?你會相信嗎?
簡直是無腦,或是想騙一騙一些無腦的人。

就看看烏克蘭便知,烏克蘭先前是全世界擁有核武屬一屬二的國家。
為了向俄羅斯示好,保持中立不加入歐盟,並自行銷毀所有核武,將徵兵改募兵,減少兵員軍隊。

今卻被強國俄羅斯無理由的攻打侵佔迫害。
若烏克蘭今天仍擁有強大的武力,核武,俄羅斯敢打烏克蘭嗎?
這叫沒刀沒槍,人家就不會打你嗎?

由此可見,郭台銘所說的全是空話謊言。
郭台銘,或許是為了能保住自己在中國的資產出賣台灣,
正是俗語所謂說:商人無祖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79007693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5 07:01
你這麼說

曹興誠 會 說你 很不對 😊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非常同意妳的看法
2023/04/29 08:03
我們只要問問「鴻海集團」的公司有沒有請保全?就知道他說話根本不可信啊!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4-29 21:46 回覆:
台灣最大的隱憂不是中共,而是一些饞中的台灣人。

台灣人要真正覺醒。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7 05:29
郭董想代表藍營參選,上次是受挫,這次會受辱。
國民黨這次採徵召,是為了化解內鬥避免分裂,提名人選是侯,不是郭。
下次大選的勝負已定,絕不是藍營的人,原因是違背主流民意,也違反世界潮流。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4-28 19:25 回覆:
郭台銘是中共指派的,國民黨敢違抗嗎?不可能。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4-27 21:27 回覆:

不要太樂觀,藍營很會製造假信息,抹黑、造謠,看看去年九合一選舉便知。

明明小英執政這幾年做得非常好,卻被藍營抹黑、造謠而得勝,台灣選民太令人失望了。台灣的選舉已無是非,只有意識形態和短淺的利益。

現在又開始以戰爭恐嚇台灣人,台灣人若不覺醒,台灣就被出賣了。

藍營不敢違背中共,我想會徵召郭。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6 11:26
烏克蘭不是核武大國,是蘇聯時代的分工之一而已。
俄羅斯打烏是有理由的,只是太鴨霸又失算。
郭董政治低能,就別再罵了。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4-26 21:40 回覆:
他不是政治低能,他是中共指派來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也向國民黨下指導棋,所以國民黨不敢用民調,只能用徵調,就是郭。如果人民不知後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