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大家學習一下,大家也能有發大財的秘訣。
2024/01/04 16:40:16瀏覽158|回應1|推薦11

趙少康表示:他二十幾歲時,就有二、三間房。我非常好奇,是他自己買的,或是繼承來的,或是怎麼來的,應該說明一下。

同時也應該說明一下,中廣原本是國家財產,如何變成國民黨的黨產,趙少康又如何能以一億元,買下資產總值59億的中廣,變為他的私產?

也順便說明一下,你的一億元是如何擁有的。

讓大家學習一下,大家也能有發大財的秘訣。


大家想一想,國民黨當年不是說:軍公教人員薪水都很低嗎?為什麼大家都很窮,有許多大官們、民意代表個個多那麼有錢?除了貪污外,還有什麼特權才能做到。

如果大家記憶還好的話,想起七、八十年代時,報紙上吵得沸沸揚揚的事,大官、民意代表都可向銀行免擔保借貸幾十萬、百萬、千萬。總值報章提過超過一兆多元。

在92年,國民黨利用立法院立委多數強行表決,將借款一筆勾消,由銀行免營業稅代賞,全民買單,並將所有借據借條全部消毀,不得存留,此案列為極機密保存。

大家若要得知真相,可以找當年代舊報紙,或是向當年92年立委詢問,或向年長者問問或許可能得知一二。

有始以來國民黨是貪瀆大黨,眾所皆知。

現在國民黨拿不出如何好好經營台灣,建設台灣論述,互相正向競爭,來得到人民信服,卻學習過去共產黨打敗國民黨的招式,以無所根據的非事實,造謠,栽贓,去動亂民心,才致使國民黨當年而大敗逃亡台灣。

前車之鑑,所以台灣人民必須多多用腦,思考是否真假,勿受騙,台灣才能免於災難。

過去的威權時代已過去,再沒有當年族群不平等了,縱使是藍執政,獲利的也是藍營大老,縱使深藍的一般百姓也得不到什麼特別的好處,不是嗎?應該選出真能為台灣做事的人,台灣好,大家的子子孫孫才會好生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80217070

 回應文章

亦言亦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5 17:20

有貪得無厭之徒們,自己占國土、非法買用農地、出賣國家、剝削窮學生,卻無恥地問台灣普通百姓的日子過得怎樣。這種「道德婊子」,台灣人一定要用選票給他們看看他們的醜陋。



以良知,寫文字(Write with conscience)
真善忍,人性之美(Truthfulness, Compassion & Forbea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