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要多用腦思考,想想過去是誰做得對!是誰做得好!
2024/01/06 17:41:36瀏覽142|回應1|推薦10
人民要多用腦思考,想想過去是誰做得對!是誰做得好!


什麼叫做超徵?超徵應該是政府提高稅率,使稅收增加超過預期金額。

民進黨執政八年期間並沒有提高稅率,反而有多次提高免稅額,扣除額,撫養親屬特別扣除額,降低人民納稅錢。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哪來說是超徵?


事實上,這幾年由於經濟活絡,外銷增加,股市從馬總統當時七千多點提升到現在一萬八千點,因而稅收增加,並非是提高稅率而使稅收增加。


全是藍白二黨見不得民進黨執政得好,故意誤導人民,而說是「超徵」向人民強錢,逼著民進黨要每人發一萬元還稅於民。


民進黨真是笨,而順著做,全民發放6000元。


當全民發放6000元之後,藍白二黨又誤導人民說,民進黨為買票大撒幣。


正如同我們台灣前幾年疫情,防役確實做得很好,卻被國民黨抹黑,硬把白的說成黑,說陳時中貪瀆疫苗價錢不公開,雖然「世衛WHO」後來揭露藥廠契約中,要求疫苗價錢不得公開,還陳時中一個公道。

但九合一選舉已過,讓國民黨勝選,人民後悔已來不及了。


我個人認為台灣人應多思考,免再被惡黨惡人誤導陷於錯誤判斷。


藍白二黨接受老共指導,這種造謠、抹黑方法世界一流,非國家之福。


人民更要當心,背後有隻黑手操縱於親中政黨,不斷的傷害台灣,這才是全民之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80222727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7 13:50
UDN 總算出現一股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