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2024/01/11 14:14:07瀏覽368|回應2|推薦34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柯文哲:主張「九二共識」。

中國堅持的「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沒有中華民國。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台灣問題就是中國的問題,是中國的內政。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正附合中國統一台灣。將台灣孤立於世界之外。

台灣是中國一省,台灣有事,變中國內政問題,使美國、日本,及世界各國無法介入,讓中國能輕易霸佔台灣。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柯文哲:主張「九二共識」,這種未來思維,適合當總統嗎?

你放心嗎?

大家要深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80239413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30 02:48
國會不過半,執政當然會增添很多變數,不過我相信賴清德他會克服這些難關!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4-01-30 21:33 回覆:
只有大家加油!

白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欺欺人的共識
2024/01/13 00:34

九二共識=1個中國=消滅中華民國

看似強勢捍衛中華民國,卻又高喊九二共識,說穿了就是一場騙😱

少康的共識=你說你的+我說我的=自欺欺人

不敢面對現實,只拼命將頭往沙堆裡埋之懦弱行為,如何擔得起領導國家之重責大任?

台灣正走在關鍵時刻的十字路口,千萬不可回頭擁抱正在崩毀的中國,只能往前航向全世界 🎉 🎊🎊 🎉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4-01-13 22:29 回覆:

加油!

雖然,民主可以延續,但國會不過半,以後會更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