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這種造謠抹黑方法始終是一流的,因而勝選非國家之福。
2023/01/13 19:16:04瀏覽1410|回應2|推薦37
我非常不讚成,說是超徵,錢應還於民。
民進黨真笨,隨著國民黨起舞,國民黨誤導所謂超徵,說是向人民搶錢。4500億應每人發二萬還錢於民。
超徵是因經濟活絡,外銷增加,稅收因而增加而超徵,是件好事。並非是提高稅率使稅收增加超徵。
民進黨執政六年並沒有提高稅率,反而有二次提高免稅額,扣除額,撫養親屬特別扣除額,而降低人民納稅錢。
國民黨惡意誤導人民,把超徵說是向人民搶錢,來誤解蔡政府應還錢於民,逼著民進黨應順著做。
正如同我們台灣這二年多來防役確實做得很好,卻被國民黨抹黑,硬把白的說成黑,使這次九合一選舉因而敗選。
我個人認為台灣人應多深思,免再被惡黨惡人誤導陷於錯誤判斷。一時的開心,卻是換來許多後悔。
國民黨這種造謠抹黑方法始終是一流的,造謠抹黑因而勝選非國家之福。
人民更要當心,背後有隻黑手操縱於親中政黨,不斷的傷害台灣,這才是全民之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78071129

 回應文章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23/03/01 18:09
最笨的是老百姓,相信中國國民黨在洗腦。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3-01 21:18 回覆:
說的也是。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產黨成功統戰了國民黨
2023/01/16 00:36

事實上這多出來4500億的稅金,也是得力於台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好,控制住疫情,讓台灣的產業正常地生產,而收到的轉單紅利,也因此使2021年股市營利稅收激增所致。

而藍營令人遺憾地是,不思謀以理性的政策來競爭,卻只會謠言中傷。

另外像「去中化」、「去台化」,更是可笑;民主社會本來是一個各種文化、觀念、主義…。得以兼容並蓄,事實上台灣的「全民健保」、「長照」等福利制度,都是源自於「社會主義」的概念,反到是共產國家卻沒有一個可以實現「社會主義」的理想。

「戒急用忍」或為防止中共的政經滲透,可以被扭曲為「鎖國」,受邀到美國、日本設廠,卻被說成是「去台化」?!

在法治國家裡,外資設廠是受到該國法令保護的,但在極權專制的國家,不要說外資,連自己的紅頂資本家馬雲都朝不夕保,更且看富士康下場如何?

昔日兩蔣父子吃盡了共產黨的詭計,而今的國民黨卻甘為共產黨的馬前卒,還敢去兩蔣陵寢哭,噁心哪!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1-16 08:13 回覆:
非常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