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智慧、善巧方便接引眾生
2020/09/23 09:20:56瀏覽165|回應0|推薦2

以智慧、善巧方便接引眾生(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所以,我們有智慧,我們這個智慧是解悟,我們有願、有行,我們真信、真願、真正念佛,善根福德當然有。如果沒有善根福德,你怎麼會相信這個法門?這些各人不一樣,所以得佛的加持不相同。雖不相同,全都得到加持,而且我們真幹,我們的智慧、願行、善根、福德天天增長,這是真的。沒有善根福德遇不到這個法門,你能遇到就證明你有善根福德,能夠天天聽經,所以這個緣好。

我們今天用網路、用衛星,能夠讓這個地球上有緣的人,有緣是他接受。現在只要有電腦就能收衛星、就能收網路,所以這個功德很大!有沒有人能做這個大功德?有,他不會做。現在衛星、網路成本很低,他這個公司行號,我想現在很多都有網路,你看好多公司行號它都有網址。

真正懂得的,我們現在光碟很多、資料很多,他可以拿一些在他網路上播放,跟他有緣的人統統都接受佛法。這個他自己有,只要有這個念頭,我拿這個光碟去播放,你看看這就是自利利他。不是叫你新闢一個網路,新闢個網路那功德最大,專門來講經說法。

講經的法師講的東西,自己可以慎重選擇,真正是好東西統統播放。不是難事,只要你有智慧,你會能想到你知道怎麼做法。早年我在台灣,台灣佛教也不是挺盛,大專學生學佛,怕不好意思,怕人家說他迷信,偷偷的學。我就勸他們,公開學,公開學什麼?就是你影響別人,功德更大。

我教他一個方法,你們大專學生手上戴個念珠,人家一看,這學佛的。你看,那個佛就落在他阿賴耶裡頭去了。我說你們在學校的書本上,習慣都寫個名字,不要寫名字,寫阿彌陀佛,人家同學一看,阿彌陀佛,他就念一聲。這個方法就能度了很多人,就能接引了很多人。實在講,方便就在面前,你只要會用,一點都不難。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三七五集)2012/6/12 檔名:02-037-0375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5088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