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毒的細胞,自然恢復正常
2020/12/28 09:49:31瀏覽278|回應0|推薦3

病毒的細胞,自然恢復正常(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唯是無盡法界,性海圓融,空有齊彰,色心俱入」。色,今天講的物質、物理,心是講的心理,物理跟心理一樁事情,決定不能分開。我們前面學過,註解裡頭學過,天台的《止觀》,《止觀》上講「色從心造」,後頭一句是總結,「全體是心」,講整個宇宙的全體是心,心現識變。

惠能大師最後一句話說,「何期自性,能生萬法」,就是說的這樁事情。這樁事情被現代科學家證實了,這是真的不是假的。所以科學家提出以心控物,這是科學上的一個重大的革命歷程,也就是說明念頭可以控制物質現象。所以首先用它來治病,所有一切疾病,念頭能夠幫助人恢復健康,不需要醫藥、不需要診斷。

因為物質現象是隨著念頭在轉變,念頭好,念頭純正,帶著病毒的細胞自然恢復正常,這病就沒有了。不但可以改變我們身體,身心健康,百病不生,而且可以幫助我們居住的這個地區沒有災難。這個地球上有種種災難,這個地方不會有災難,這是中國人講的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

依照聖賢教誨去修學,如果是按照中國的,把五倫、五常、四維、八德統統做到,你就百病不生,你居住地方不遭災難。在大乘佛法裡面,你能夠把淨業三福做到,五戒、十善、六和、六波羅蜜做到,這就是菩薩。菩薩是有智慧、有福報的人,所以你也會百病不生,你住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沒有災難,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我們要明白道理,不要被這些謠言嚇到了,被謠言嚇死了這很冤枉。癌症不可怕,跟傷風感冒差不多,多少人死於癌症都是被嚇死的,你說多冤枉。這就是沒有常識,不了解事實真相。若無其事,根本不理它,一心念阿彌陀佛,念上一、二個月,癌症自然就沒有了,再檢查沒有了。什麼原因?念頭把它化解了,不要用醫藥,這現在有很多事實證明。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八五集)2012/8/23 檔名:02-037-0485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5492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