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君子動口不動手! 麻吉學聖:出手愛趕之龜山冰菓室!
2010/10/02 02:51:03瀏覽3662|回應0|推薦16

繼上週蘆竹張桂綿代表推薦旺角豆花後,代表彭武坤不甘示弱的也特別推薦一家龜山的特色冰店。這星期四學聖在台北立法院開完記者會後,馬上殺到龜山與彭代表會合,從龜山鄉黨部出發,隨著彭代表騎著腳踏車穿過市集,我們看到了他吃了二十幾年的「龜山冰菓室」。

時近中午,口乾舌燥的學聖走進店裡,與老闆娘兩眼相望,看著櫃上排擺著的近三十種配料, 正想著「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如果每種能多嚐幾口有多好」!

這時候老闆娘說話了:「要吃什麼自己裝,我們這邊是全自助的」。挖!這次真的賺翻了!雖說君子動口不動手,但是因地制宜,這時候就會想到陳漢典模仿麻吉大哥的經典台詞「出手要快」了!我跟彭代表馬上裝了兩大碗,每碗六七種配料吃了起來,除了學聖最愛吃的大紅豆,小助理也選了芋頭,配上這裡的黑糖糖水,真的是「俗擱大碗」。

陳老闆娘說他們在這裡四十多年了,以前是賣冷氣冷凍裝置,後來改賣這種自己裝的手工冰品,客戶多為在地的居民或是學生,大家也都很喜愛這種自己裝盤,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店,所以在周圍都是飲料店的環境下,還可以生存下來。可不是,你看我與彭代表吃的津津有味的,以往學聖都會特別推薦店家哪種冰品好吃,但是既然在「龜山冰菓室」配料是自己動手裝,大家不妨每種都試一點看看,選出你自己最愛的口味!!!

據說老闆娘的兒子在新樂街1號還有開了一家美馨蔬食咖啡,也是在地很多人推薦的吃飯場所,可惜當天行程太趕,緣慳一面,有機會大家不妨也去嚐嚐(聽說冰淇淋很不錯)。


地址:桃園龜山鄉新樂街19號
電話:03-3205772

引用文章不用到香港 就吃得到的旺角豆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46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