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兵上場!以桑葚、紅豆得天下!
2010/09/14 14:23:38瀏覽4288|回應3|推薦16

注意了!新”冰“報到!跟著中壢市部婦女志工朱仕華的祕密推薦,特派記者學聖的腳步來到了平鎮市育達路57號的【冰霸古早味綿綿冰城】。店裡等著學聖的是事前完全不知道的邱老闆娘母女,邱小妹妹還很害羞的躲在媽媽背後,邱老闆娘說,想當年她也是像這樣躲在媽媽背後,看媽媽製作綿綿冰,中間因媽媽年事已高,曾經把店收起來過,在七年前才重新開業。

什麼!才七年!那豈不是個“小菜冰”??不過雖然是“新冰報到”,邱老闆娘的祕方可是一點也不含糊喔!

古人曰:兵者,詭道也;而學聖說:冰者,無非搭配之道也。如何把不同口味的綿綿冰搭配在一起,相輔相成,既可適當變換口味,不讓人覺得膩口,又可以相互牽引出更濃厚的滋味,這可是一門大大的學問。

老闆娘的招牌就是自家種植的桑葚冰搭配紅豆冰。每年四月收成的自家桑葚,現採下後,史用特製方法保存,由於數量有限,只賣五個月,所以冬天是沒開門的,大家如果要吃,就快趁這個夏天的尾巴前往吧。

經過大家的冰品特派員學聖嚐過,邱老闆娘的桑葚冰真的是有火紅的條件,一顆顆整粒的桑葚,吃起來酸酸甜甜,十分消暑,清爽的口感配上「原汁、原味、原樣」的桑葚,現在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而紅豆冰則有別於市面上常用的大紅豆,冰霸採用成本較高的小紅豆來熬煮製成,綿密的口感真的不是蓋的!

冰霸古早味綿綿冰城沒有裝潢亮麗的門面,位置也並不是在車水馬龍的地方,然而它的綿綿冰,搭配桑葚與紅豆兩種截然不同的口味,卻是難得一見的好滋味,也希望藉由學聖的介紹,讓更多人前往捧場支持,冰霸天下!

冰霸古早味綿綿冰城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育達路57號(忠孝路底、近義民路)
電話:03-4010110

引用文章不容錯過 在地人叫我“第一名”的冰店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4119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10/10/29 14:46
dvd專賣店 dvd影片 dvd 土豆網 土豆網影片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dvd專賣店 dvd影片 dvd 原來是美男啊dvd新版西遊記DVD 美人心計DVD  dvd專賣店 dvd影片 韓劇電視影集 台北dvd專賣店 dvd影片 韓劇 台劇 泡沫之夏 原來是美男 盜夢空間 dvd專賣店 摘星之旅 韓國愛人完整版 dvd專賣店  葉問2
 土豆網 土豆網影片  土豆網在線看盜夢空間 

41225
44444
2010/09/27 19:24
 super junior新專輯
羅志祥演唱會
巨商金萬德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六人行

南太平洋的藤條
謝謝您的努力
2010/09/14 17:09

謝謝您這段時間不斷的分享桃園的美食與魅力
其實我從好幾個月前發現您的用心時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跟很多人比起來...我能明顯感覺到您的誠意與毅力
不是那些政治圈人物所能展現的
甚至於拿他們來比喻, 我都覺得對您很不好意思
他們除了短視近利的在乎人情人脈跟時勢之外
完全少了您的分享與感動

您將來再度進入國會殿堂
或是成為桃縣的大家長時
請您別忘了您這段時間的用心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能感受的到
但我感受的到

明年回國時
我也想要去感受您在此所分享的桃園魅力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9-20 10:10 回覆:
就如您說的
讓更多人認識桃園在地魅力
是學聖一直用心在做的
我也一定會持續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