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
2010/02/02 16:13:52瀏覽729|回應2|推薦23

今天, 下午三點半, 家裡開放下午茶時間, 人數有限制.

結果, 第一次參加這下午茶時間的M姐, 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找E姐來. E姐今天難得放下雪假, 人會在家.

我說: no, 不可以.

M姐不相信她聽到的回答, 又再問我一次: " 我說的是E姐?! "

我說我知道, M姐不解了. 她問我有沒有打電話給E姐. (上星期六E姐生日, 可是下大雪, 我想大家也就自動沒去慶祝了.)

我說我知道我應該打個電話E姐, 但是我一直忙著沒空打.

我跟M姐說, 今天下午茶聚會, 有限制人數. 不能邀請E姐, 是有原因的, 這跟V姐有關. M姐來了之後, 就會知道原因了.

V姐有私人秘密, 我們幾個人答應過, 不會跟其他人講.

M姐錯過我們之前一次的聚會, 所以她不知道, 但是M姐是被包括在這個聚會裡的.

V姐的秘密, 讓她在兩年前, 差一點毀掉她的婚姻, 到現在, 她還不是很想把婚戒再戴上.

V姐的秘密, 在她快控制不住情況之前止步, 沒再陷下去. 現在V姐需要的是朋友, 真正在乎她的朋友. 所以, 我們說好每星期, 我們幾個固定聚會, 不再邀請其他人.

今天下午茶聚會完, 我把老公出差, 自己在家的B姐, 留下來吃飯.

跟B姐在家混一個晚上後,  開車送B姐回去. 回來, 一開電腦, 來了一封郵件, says "Shhh",  是B姐出差在外的老公傳來的信.

B姐, 就要過50歲生日, B姐的老公跟女兒要幫她開一個意外的慶生會.

他叫我們要保守秘密, 然後, 準時出現在他家. 齁, 又是不能說的秘密 .....

不過, 還好這個秘密撐兩個禮拜就好. 不然, 依照我跟B姐之間, 來往過密, 兩人之間沒有不能講的秘密下, 叫我不在B姐前露餡, 這是灰常難的素.

偶不想管秘密的素, 偶只想吃麻油雞. 這三個禮拜, 偶吃到兩次好ㄘ的麻油雞. 又找到一個麻油雞的好食譜, 齁, 等不及要動鍋來做做. 今天難得出門買菜, 竟然忘記買麻油雞的材料, 真是....可惜...

記得, 兩年前第一次有機會, 可以三餐都吃麻油雞, 結果 等 等 等, 等到小孩都兩三個月大了.

我受不了, 請來幫忙的媽媽, 幫我煮個麻油雞來吃吃吧... 結果那一次就只吃到一次麻油雞.

這一次, 我有食譜, 不用等就可以自己做了, 真是件快樂的事! 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家的小胖哥也三個禮拜又兩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3744576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秘密
2010/02/07 02:09

年紀大了有個好處, 就是什麼秘密都忘了, 絕沒有洩漏的危險, 哈!

Crab princess(amywu115) 於 2010-02-07 12:13 回覆:
年紀大就是有這個好處!!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2/03 09:29

小胖哥快滿月囉....

不過妳在做月子,還要在家請客(下午茶),會不會太傷身了點....


Crab princess(amywu115) 於 2010-02-03 18:59 回覆:

謝謝矽谷媽媽!!

還好啦, 有人幫忙, 還忙得過來  

剛好家裡也是需要收一收,  恢復一下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