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來一個月了
2013/10/05 11:49:01瀏覽571|回應0|推薦4

一個月了, 我們從台灣回來這裡, 一個月了.

剛回來的第一天, 我們只睡了四個小時, 然後我們家的小K竟然在床上, 睜開了眼睛說:" 早上了, 我要去上課了."

我很賴床的跟他說: " 第一天沒去上課沒關係..."

我們家的小K, 竟說他要去坐校車上課.

好吧, 他人生的第一次坐校車, 就讓它發生吧...

半小時後, 我們出現在校車站等校車, 左鄰右舍的小朋友都出現了, 好不熱鬧.

校車到了, 我一手牽著弟弟, 一手拿錄影機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們家的小K, 頭也不回的, 被這台有吸引力的校車吸了上去. 

沒人記得要難過, 我牽著弟弟一路迎著全新的新鮮空氣走回家. 只剩弟弟一個小孩在家, 頓時輕鬆不少.

過去一個月, 我們從坐七點半的校車, 改成去坐七點四十的站. 後來, 為了讓小K多點時間好好吃早餐, 又改成七點五十才開車去學校. 到現在, 我們七點五十五才出門, 八點零五分到校. 到學校門口, 我還幸運的得到小K的兩個親吻和擁抱, 然後他快樂的走進學校, 到教室.

過去這一個月, 小K也長大不少.

一開始, 寫一個英文單字(譬如: STOP), 他從右寫到左(POTS). 拼他自己的名字, 也是, 字母K, 左右反過來寫( >|).    字母S, 也是左右反過來寫.

後來, 跟他玩玩 "大家來找碴" 的遊戲. 先給他看甚麼才是對的, 再把他曾經寫錯的放入題目中, 讓他去找碴. 答對的話, 可從我這裡, 贏一顆他最愛的彈珠.

至於S, 我們是在黑板上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最後, 我讓他自己拿粉筆把錯的改過來, 改對了, 可以從我這贏到雙份的蛋蛋形橡皮擦呦!! 

最後, 小K跟我說: "媽, 你不用再跟我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了. 我已經很會寫了."

小K已經識破, 我玩遊戲的初衷是甚麼了....

小K, 他還喜歡在學校買午餐吃.  因為那裏有家裡沒有的冰淇淋. 他陸續都有買來吃, 吃到最後, 我還問他:"ㄟ, 小K呀! 你在學校都吃甚麼樣的冰淇淋啦? 跟我們說說嘛!"   小K 吃好互相報的說: "媽, 我跟妳講, 妳就拿一個漂亮的杯子, 裝冰淇淋, 然後放香蕉, 再放cream在上面, 很好吃喔!"

回來這一個月, 我們也露了營, 我忘記帶睡袋, 很慘, 全家快凍死.

回來這一個月, 我們也去Carter Mountain Orchard採了蘋果, Jonagold跟Fuji 一樣好吃!

回來這一個月, 我們調適的比以前都快.

回來這一個月, 我們還是很想念在台灣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886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