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朋友
2012/03/15 12:51:21瀏覽398|回應0|推薦6

3-14-2012    四歲快四個月, 兩歲又兩個月.

今天可愛的小孩做了可愛的事, 讓人很窩心.

早上我賴在床上, 旁邊有個半睡半醒弟弟.

結果, 先起床的哥哥, 從樓下上來, 看弟弟也醒來了, 就帶弟弟下樓去玩. 

四歲了...四歲的小孩會幫忙照顧弟弟了...

起床後, 在廚房, 準備兩個點心盒給小朋友. 我問要去上學的哥哥: " 你要帶多一點葡萄的, 還是少一點葡萄的? "

哥哥回答我: " 我要帶多一點葡萄, 少點草莓的. 不過, 妳不要忘記, 要留一點葡萄給妳自己吃喔!"

"喔, 謝謝你, 我會記得的." 聽到小朋友這樣說, 有點想笑, 因為家裡葡萄還有一大包. 但這四歲小朋友蠻可愛的, 會替我想, 讓人覺得很貼心.

上學前, 幫四歲小朋友, 把在海邊找到, 要送給老師的貝殼和羽毛, 分別裝進罐子, 再放入小卡片, 準備好拿去學校給老師. 這是他想要做的事, 10天後, 終於在今天送出去.

今天小朋友下課, 一上我車, 就跟我說 : " 老師今天給我們吃蚯蚓. " 

我表情故意驚訝的說 : " 真的呀!"

小朋友說: " 老師把蚯蚓放在泥土裡給我們吃!"

給小朋友吃蚯蚓和泥土, 這主意不錯, 我喜歡 !

"蚯蚓是軟糖蚯蚓!"  小朋友說.

"那泥土是用甚麼做的?" 我問.

"巧克力餅乾和布丁"  小朋友說.

難怪小朋友今天那麼高興, 在學校吃吃喝喝, 又蹦又跳的!

中午吃完飯, 躺下來, 他很快的就睡著了...ZZZZZZ

小朋友就是這樣, 睡完, 吃.  吃完,  玩. 玩完, 再吃. 吃完, 再睡.

等第二天起來, 他的腦神經細胞又多長了一些, 他又會多長大一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621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