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撿便宜
2013/01/19 06:12:30瀏覽481|回應2|推薦26

日常生活雜貨,撿便宜買,家庭主婦的最愛,曾幾何時便利超商成為我家日常用品的商場,三不五時推出的特價品,促銷期間資訊,成了每天進出超商第一眼神注目焦點,因為太方便了。

樓下買的經濟活動:

幸福的居家環境,在家人煞是羨慕的眼中,莫過於出門就有便利超商,每次見面只要來到我家,大家都會很開心,沒帶牙刷時樓下買,想看雜誌樓下買,身上現金不足,樓下提,喝咖啡聊是非,樓下現做研磨咖啡恰是買一送一,還是樓下買,真的是全家就是我家的便利,在加上7-11,24小時隨時歡迎光臨,燈火光明的隨時服務,來了就會富有,確實是萊爾富,長期下來省很大的。

黃金淺焙咖啡:

最近超商展示櫃主打新品,有掛耳式沖泡,也有三合一、二合一拿鐵奶茶,起初只是試喝的買了,超值嗎?買一盒送一盒,沖泡當時咖啡香氣農飄飄的,偶而品嚐一下,還不錯喝。乍看以為是新品牌,原來是新雅圖咖啡的商品,撿便宜可以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7237404

 回應文章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撿便宜
2013/01/19 13:22
要撿便宜也要花時間查看比較,有時是靠運氣逛街時偶然碰到,若真的撿到了便宜還是非常開心啦!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1-19 13:31 回覆:

 對啊!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促銷
2013/01/19 08:23

買一送一等於半價

趁促銷時候買東西最划算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1-19 08:33 回覆:

對呀!喝過後還不錯,感謝到訪!

祝福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