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美食/《金鍋聚》,海鮮鍋物料理原汁原味完美展現
2020/09/11 13:38:55瀏覽6438|回應2|推薦41

想吃新鮮的海鮮,來基隆就對了。若要吃火鍋,基隆今年7月開幕的「金鍋聚-鍋物烤物料理」,可以吃吃看,吃到的都是新鮮,幸運的話還能吃到季節限定的驚喜好物,最近我們來就吃到「嗆蟹」。

了解我吃火鍋是很挑惕的好友,推薦了金鍋聚,餐廳內供應的海鮮和食材都是新鮮貨,鍋物料理是金鍋聚擅長的,廚師有數十年的經驗,海鮮類的燒烤是日式居酒屋燒烤的水準,原汁原味完美展現。好友所推薦的火鍋餐廳,我幾乎都會第一時間來吃,這回也不例外的專程來。金鍋聚,果然沒讓我失望,每一樣都新鮮,也沒有過度烹調,只有恰到好適宜的料理,金鍋聚的鍋物和燒烤料理,值得我們專程來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山東白菜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金鍋聚

 

金鍋聚-鍋物烤物料理

金鍋聚-鍋物烤物料理

金鍋聚「一鍋三吃」,是原鍋底的三吃,吃過後我的評價是超完美的鍋料理,尤其是吃到第三鍋,所有的精華都在這一鍋,胃口不大的我,不顧形象的將吃不完的打包回家,隔天再慢慢享用。
第一吃:石頭火鍋
第二吃:韓式泡菜鍋
三吃:鍋底雜炊粥

 前菜開胃小菜拌海螺,新鮮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秋季限定的嗆蟹,現在吃得到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菜單上的新鮮海鮮,每一樣都想吃,不想傷腦筋的我,請服務人員推薦,所推薦海鮮類和火鍋料類的每一種,都會想吃吃,像是龍膽石斑魚片、特大海草蝦、牛奶貝、海劍蝦、花膠,另外火鍋料的部分也是新鮮的精彩得我喜歡的有鮮蝦漿、五色水晶餃、基隆四寶的蛋腸、吉古拉、甜不辣和三記魚餃....。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熟的牛奶貝,飽滿的肉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外觀上看來就是新鮮的透抽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火鍋裡煮熟的透抽,顏色就決定新鮮
不沾醬直接吃,鮮甜美味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基隆獨有的美食,三腸之一的「蛋腸」,又稱「鹹的馬卡龍」,用蛋液取代肉作成的香腸,來基隆必吃的,當然也是必點。

金鍋聚

 

燕餃,基隆在地福州人手工製作的

金鍋聚

手工蝦餃 

不是蝦泥喔!魚漿裡都是新鮮的蝦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燒烤的幾樣

金鍋聚火鍋


金鍋聚火鍋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韓國豆腐,軟嫩豆香十足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金鍋聚

 

 

泡菜鍋,道地的韓式,吃了泡菜鍋後
還會想買回家吃 ,店裡有販售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用餐環境,一、二樓都有,乾淨明亮
桌與桌之間都有適當的間隔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金鍋聚-鍋物烤物料理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金鍋聚石頭火鍋炭烤

  

入秋了,吃火鍋的季節,在金鍋聚的一個半小時時間一鍋三吃,好滿足的一餐,鍋物特新鮮的好吃,海鮮的鮮美看得到也吃得到。服務人員的桌邊服務,親切貼心。

後疫情時代的現在,仍然需要注意社交距離和戴口罩的自我保護的日常,出門吃吃美食,保持前所述的自我保護,我覺得還是可以的。近日來政府行政命令將在明年2021年1月1日起放寬美豬進口的瘦肉精標準,看來豬肉還是少吃些,甚至不吃了,那就盡量來吃海鮮吧!想吃就來吧! 

 金鍋聚 鍋物/烤物料理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四路12號

(鄰近長榮桂冠酒店)

電話: 02 2421 3888

9月秋季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2:00
(其它月份,訂位前,最好確認臉書的公告)

金鍋聚 鍋物/烤物料理臉書

菜單會隨季節更換變動
價格以現場菜單品項價格為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50535828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2 23:07

海鮮就是令人垂涎三尺...

那嗆蟹好像很辣的樣子?  喜辣的我真想挑戰看看!

讚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9-15 10:29 回覆:
嗆的我們可以接受,還蠻對姐的胃的。記得上一回吃嗆蟹,二年多前在金門吃的,正好解思念的舌尖美味,哈哈!

chia ch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2 08:00
看卡娃思的文章和照片,餓了尖叫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9-12 21:46 回覆:
哈哈!
金鍋聚的海鮮和火鍋料,新鮮好吃,我超愛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