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裡的事...泰山國小
2008/07/29 23:51:33瀏覽504|回應1|推薦11

夏天裡的事...泰山國小

今年暑假就這麼的……不知如何說明吔,我又再度參加了營隊去當志工了,怎麼會這樣呢,不是忙的很嗎,還要上班呢。

先說第一梯吧,參與這一梯是一定要的,不能不去,因為對某人有一定的責任的感覺,上次就在不方便出門下及很多因素下讓她認為我放她鴿子了,被人放鴿真的是很不好的感覺,所以這一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去,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

所以呢,真的去了,還要當司機,跟一些年青人做事的感覺就是有年輕的感覺,這個梯隊裡還來了兩根柱子,都過180都很像竹竿,最重要的,小孩們都愛竹竿,不,不只是竹竿,還有其他的哥哥及姐姐們都很受歡迎。

這是七月初的事了,為什麼現在才寫,嗯,有些事……真的沒有準備po在網路上的(這不是我的習慣),但,最近發現,有些會連絡及不常連絡(基本上常連絡的很少很少)會來這裡看看,好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po上這些東西,這樣可以了吧。

這次真的讓我見識到愛的力量大,不就是那位讓我有責任要到場的梅貴小姐,她為了要辦這場,去募款吔,去找奬品吔,還去招生呢,還…..排課程,我,汗顏了,真的敗給她了,我想,我做不到,這位小姐真是超級的,接下來,看著請假來的香君姐姐跟梅貴的開場活動,讓我很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嗯,超有活力的兩位歐巴桑把氣氛搞的熱到不行,因為被感動了,所以又繼續當司機。

那我到底在這裡當什麼志工,我想,等我準備好再po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2090863

 回應文章

梅貴
感謝你
2008/08/11 22:08

小英英,謝謝你,別把我們當作女超人喔!否則我會很不好意思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