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9.27社區劇場
2008/09/29 14:35:42瀏覽497|回應0|推薦4

97.9.27社區劇場

星期六的下午可以是個悠閒的午後,這個下午自己像是個開救護車的司機,除了趕路之外還有種拼命的感覺,因為我們要去帶一堂課,但是卡在早上彩色頁的最後一堂成果展現的時間下,必須為自己上演這一齣戲碼

午後的第一堂課第一件事必須跟睡神開一場拉距戰,我們數起了數字搬開桌子做起了很緩和的暖身操,短短的兩小時真的不夠用,暖好身大家打起了一場易開不易斷的結,雖然大都是社教站的人卻也是來自各地的團體,所以彼此並不是很熟悉彼此,你能知道他來自哪裡嗎,所以大家開始了一場不同以往的自我介紹,之後便做出了屬於自己的雕像來,到這裡我們這場戰算是勝利了,睡神帶著包伏遠走他鄉。

    大伙幾乎是沒接觸過社區劇場,在分組討論後,經過第一張的照片呈現方式做了一些調整後,第二張的方法及理想的呈現馬上就改變了自己原有的肢體語言及表達方式了,嗯,有很大改進的空間,但,又讓我更進了一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225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