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與真實
2009/01/02 23:15:06瀏覽567|回應0|推薦7

        前幾天我作了一個夢,夢到那群愛演戲的媽媽不理我了,在那時我比空氣還稀薄,沒有重量,想拉住任何一個人,好讓她停留在我眼前看見我聽見我,不知是傷心還是難過還是緊張,一下子我醒來了,夢裡的過程很短,短到不過一分鐘,不過一分鐘卻是那麼驚心,這群朋友已兇狠狠的攻陷我的靈魂,不見她們的日子居然讓我夜半見到如此割心的劃面,是被寵慣後的失落嗎?過了一兩天,看見大家的開會通知,裡頭有個劇本找到超厲害的寫手小魚媽媽來助陣,我想,我之前對這場戲的熱絡停止了呼吸,這樣也好,不會再有下文之前有人看見但之後不會出現,我問了又問進度說了又說內容,夢裡的事竟也相似了八成,難得的熱像盤冷熱冰,香甜多味,想想自己真是糟糕,這麼小的事也無法好好的溝通,新的一年到了,我的生活也要更新了,還是依然忙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252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