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多國小
2008/09/11 10:49:51瀏覽581|回應0|推薦13

今天到三多國小做租稅宣導,小小的學校前面有熱鬧的夜總會,我想這裡的孩子可能很強壯哦。

    學校的規模不大但是孩子的熱情卻是百分百的高,當我們站在台上看到台下的孩子跟我們打成一片時那是最好的觀眾回應了,就是場面快失去控制也是因為那些孩子太投入了吧,也因為小朋友熱絡的回應讓我們更有力量在舞台上繼續下去,他們害怕皇后害了公主,他們大聲討伐壞蛋,我們也要想想法辦用戲裡的身份制服他們,太安靜反而讓我有點不安。

    我想今天老父爺又再提醒我,身體是重要的,想站上台面,聲音就得好好的練就一下,很多時候會有某種魔咒出現,不管你之前如何嚴謹的準備器材,該上場時它不動就是不動,我想,這也別太在意了,因為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早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220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