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孩子-1
2008/01/30 00:43:50瀏覽414|回應0|推薦15

不一樣的孩子

 

第三次接觸這孩子了,他真的不一樣,今天特別去找了他的安親班老師,看看家長有沒有帶他去做評估過,但是老師很無奈的告訴我,要帶這個孩子就是要拿棍子,我看過,那時我還不知道她是他的安親班老師,那時她用很嚴厲的口吻在樓梯口告誡他時,那孩子緊繃的像根棍子,讓我看得到他的害怕。

     我想家人或許可以幫助他吧,老師也鼓勵我打電話去溝通,我還沒做好準備,因為從她的口中感覺到孩子的家中要對他付出另一份心,是有點難度的,讓我想想,況且還是要建議他們帶孩子去接受評估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57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