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是千古不變的笑話.
2013/10/19 14:19:03瀏覽1576|回應5|推薦40

哈.....

筆頭對槍管~必死無疑....要死也得適得其所.

現在.正是國家危急之時.想等餓死或想跳太平洋的.不會有人反對.

但是此時.我們想讓國家更好的人.不會放任禍國殃民的台獨聯盟顛覆國家政府.

這時候不護國愛家!!那等甚麼時候護國愛家??台獨有未來的話.貪汙扁當總統時怎麼不敢宣布台獨.不敢改國號??

現在貪汙洗錢被國際告發關監牢後.才又拿著貪汙來的民脂民膏資助台獨!!想破壞國家體制破壞民主自由.當他的錢始皇!!~別笑死人了!!

有人笨得要死還相信司法迫害!!

馬英九此時的硬頸精神.連中共都要靠邊站~~~
相信台獨聯盟鬼話的人.才會相信中華民國要向中共頭頭習近平報備!!

台獨聯盟面對解放軍時敢上前線的有誰??一堆酸民屁孩敢為台獨拋頭顱灑熱血嗎??

革命!!甚麼是革命.

嘴砲就能革命??比醋酸個千萬倍就能革命??到別人的地方丟鞋就能革命??

革命是要犧牲性命的.

屁屁孩+酸民敢不要命嗎??喊台獨的鬼祟敢不要命嗎??
為民主自由.為言論自由而自焚的鄭南榕可是道道地地的外省人.酸民口裡的支那豬!!
沒有他的犧牲.台灣的言論自由有這麼的寬廣??...真是見鬼了.

還有台獨聯盟的俗辣自稱是鄭南榕第二!!??
來啊~再來搞個自焚.叫台獨阿!!叫貪汙扁嫖妓陳致中自焚.向國際宣示台獨啊!!
嘴裡喊台獨很會喊.要為台獨自焚丟命!!---不敢~~~~~~
(就是笑你們不敢!!)

哈~~~要為台獨自焚丟命!!!笑話一則~~~



 

 

跟我交往吧

.

 

【中華民國近年經貿外交大事表(國民黨 vs 民進黨)】

2001年    扁政府拒絕跟新加坡簽貿易協定(理由是不用台灣名義沒尊嚴)

2002年11月 韓星FTA啟動談判
                        (韓:我跟台灣出口貿易重疊七成,還好台灣傻傻的)

2003年    扁以台灣的名義申請加入世衛組織(結果被美國打臉)

2005年8月  韓星FTA簽署(韓:YA!後來居上)
⋯⋯
2006年2月  韓美自由貿易協定(韓美FTA)展開談判
                        (韓:我要徹底打敗台灣!)

2006年3月  扁政府宣示盡力在2007年前簽訂台美FTA
                        (台:我要追上南韓!)

2007年    因美牛事件美國停開與台灣之間的TIFA會議
                        (台美FTA掰掰;韓:哈哈!)

2007年4月  韓歐盟FTA展開談判
                        (韓:台忙八年只跟南美洲邦交小國簽成FTA喔)

2008年3月  以台灣名義加入聯聯合國公投(沒過)

 
 
【2008年5月20日 馬英九上任】

2008年12月15日 兩岸直航三通

2009年4月  台灣睽違38年後獲邀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

2010年6月  簽兩岸ECFA
                        (馬英九:「ECFA可以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走進台灣」)

2010年8月  台星宣布洽談台星經濟夥伴協議(ASTEP)

2011年5月  歐洲議會於100.5.11通過決議案,支持歐盟與我簽署經濟合作協議。

2011年7月  韓歐FTA生效

2011年9月  簽台日投資協議

【2012年3月  台商包機回台,支持馬英九連任】

2012年5月  台紐經濟合作協定開始正式諮商

2012年7月  台灣立法院通過美牛案

2012年10月 美國開放台灣免簽

2013年3月  美國與台灣重新復談TIFA

2013年3月   韓美FTA生效

2013年4月  簽台日漁業協議(擴大台灣漁權)

2013年5月  土耳其成為第133個免簽國
                        (馬英九上任後台灣增加79個免簽國)

2013年6月  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被民進黨阻擋在立法院)

2013年6月  台菲第一次的漁業會談預備會
                        (達成「不使用武力或暴力執法」的共識)

2013年6月  高雄港正式列為「英國倫敦金屬交易所(LME)」遞交港,為唯一於兩岸三地的遞交港,有助業者搶攻兩岸轉口貿易商機。

2013年7月  簽台紐經濟合作協定(被民進黨阻擋在立法院)

2013年7月  民進黨立委薛凌的陽信銀行,響應ECFA登陸上海
                        (薛凌:人民肚子要溫飽)

2013年9月  台灣睽違42年後獲邀列席「世界民航組織」ICAO

2013年9月  蕭萬長遠赴歐洲推銷台歐FTA

2013年10月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呼籲歐委會啟動與台灣的貿易談判。

2013年10月 簽台俄空運服務協定(預計2014簽台俄直航航約)

2013年10月 台菲將在台北召開台菲漁業會談(談畫界問題)

預估2013年12月 簽台星經濟夥伴協議(ASTEP)

跟我交往吧

 


~

 

作詞:許乃勝,作曲:蘇來
=====================

黃沙蕩蕩,思緒澎湃如錢塘;
黃沙蕩蕩,我熱淚聚成長江。

歸去!歸去!夢迴明媚的江南;
歸去!歸去!復我華夏的漢唐。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熱血奔騰;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思念情深。

快鞭策馬,馳騁在那草原上;
快鞭策馬,馳騁在那陰山旁。

向前奔跑,看那敦煌的破曉;
向前奔跑,看那怒江的波濤。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熱血奔騰;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思念情深。

中華!中華!坦坦蕩蕩;
我摯愛的大中華。

要努力奮起,復我河山;
讓青天白日普照大地。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9087369

 回應文章

Miss允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7/20 17:17
允疇過陣子要轉戰文創平台~( ゚∀゚)o彡゚
(先趁暑假累積作品~)(* ॑꒳ ॑* ) 

謝謝您一直關注允疇~感恩唷! (╭ ̄3 ̄)╭♡
意樵(ame2751) 於 2020-07-20 17:40 回覆:

你畫得不錯,理當支持。

堅持創作下去。

我還蠻喜歡你的貓女。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比變色蟲變得更快
2014/09/29 18:54

千古不變太抬舉獨派了,

應該說台獨比變色蟲變得更快,

如果台獨失去美日豢養的利益,

那比谁都更快出賣美日。

意樵(ame2751) 於 2014-09-30 02:09 回覆:
正解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抵制日貨
2014/06/19 23:27

可憐台灣國內一堆寧可當狗兒子認日狗做父,台灣的毒瘤在於有一大堆食衣住行樣樣追求日狗貨,腦中完全沒有國家民族意識及本土同胞愛的日奴漢奸!
 有志之士該挺身而出,勇敢倡導愛用國貨、抵制日貨的自強愛國行動。整天抱怨工作機會流失、薪資停滯不前、生活水準不進反退、本土產業競爭力嚴重下滑,種種社會問題。現在台灣的悲慘源自於對日狗每年貿易逆差400億美金以上,哈日麻木無知的台灣人實在太多了,希望先賢先烈的鮮血跟意志,引導全民覺醒吧!食衣住行、日常生活裡隨手就可以愛國、愛家、愛子孫。開始抵制日貨、愛用國貨、振興國家產業、把資本留給後代而不是被日狗賺走,就是我們能為子孫作的事情。

 台灣一堆哈日亡國奴還不知國仇家恨,把錢都送給日狗賺,認日狗作父在供養、孝順。
 哆啦A夢、HELLO KITTY、小丸子等等,就是日狗文化侵略、經濟侵略的馬前卒,全民抵制日貨就是對付日狗最好的辦法!小小的四千萬人口,但韓國人愛用國貨、抵制日貨幾十年了,從以前劣等的韓國貨進步到現在高品質的韓貨,換來富強的國家跟世人的尊重!經濟上把日狗打得落花流水,連日狗都必須跟韓國人低頭。所以抵制日貨、愛用國貨是一定 要努力貫徹!

 華人要自立自強,一定要用愛用國貨、抵制日狗貨來振興本國產業並讓日狗付出代價,日狗現 在還處處壓迫、對抗華人,兩岸應趁此機會好好教育人民,關於百年來日狗的嘴臉跟日狗屠殺 上億華人的殘暴卑劣真相,還有近幾十年來持續對我們領土、經濟、文化的侵略,對我們產業 跟生活造成的摧殘。讓全民的民族意識能夠提升,免得被日狗利用跟荼毒!

 勝負關鍵就在我們這代手裡,愛國叛國就在你我一念之間,隨手抵制日貨,時時愛國,對得起 自己良心,不要淪為漢奸日狗日奴,並且把好的思想教育留給下一代,才是我們與生俱來、責 無旁貸的使命!

 甚麼時候台灣人也能像中國人自發性抵制日貨,讓日狗車嚴重滯銷,TOYOTA銷量減半、日狗 百貨公司及商場停止營業、赴日觀光旅遊全部取消,經由愛用國貨抵制日貨,給日狗強力施 壓,並進而凝聚愛國心跟團結力,為國家立場提供強力的後盾!
 我們如果可以效法韓國全力愛用國貨、抵制日貨,為中華民族的未來盡一份心力就所向無敵了。看看從落後的小國開始興起,韓國人能富強,韓國車跟品牌行銷全世界,為何兩岸華人不能?愛國心團結力遠不如韓國人造成!不得不敬佩效法韓國人團結愛國、抵制日貨、愛用國貨的精神。不管如何,請國人持續抵制日貨。抵制日貨就是對付日狗最好的辦法!韓國人愛用國貨、抵制日貨幾十年了,從以前劣等的韓國 貨進步到現在高品質的韓貨,換來富強的國家跟世人的尊重!所以抵制日貨、愛用國貨是一定 要努力貫徹!


意樵(ame2751) 於 2014-07-29 17:59 回覆:
228新調查 長老教會台共流氓齊暴動
https://tw.news.yahoo.com/228%E6%96%B0%E8%AA%BF%E6%9F%A5-%E9%95%B7%E8%80%81%E6%95%99%E6%9C%83%E5%8F%B0%E5%85%B1%E6%B5%81%E6%B0%93%E9%BD%8A%E6%9A%B4%E5%8B%95-002437225.html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0 10:14
支持妳!!!!!讚
意樵(ame2751) 於 2013-10-20 10:47 回覆:

有妳的支持~非常感謝~

謝謝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遺漏了.
2013/10/19 17:31
有一個很關鍵的點卻沒被提到, 2001~2008這段時間大陸已經跟東協各國進行2010年大陸東協自由示範貿易區的談判, 而扁政府沒辦法加入東協,

所以四小龍去年的GDP只能以慘不忍睹來形容。這就叫做前人不種樹, 後人沒得涼!

意樵(ame2751) 於 2013-10-20 09:31 回覆:

當時扁政府以三零紀錄( 零社區感染、零死亡、零輸出 )作為外交宣傳工具,爭取各國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故當時衛生署長涂醒哲與疾病管制局長陳再晉傾向不承認國內有SARS病例,除了遲遲不願將SARS列為法定傳染病,同時對於已檢出SARS病毒陽性的病患,也以病患昏迷無法口述病史為由暫列為未審病例、技術拖延病例之認定。

終使SARS在台爆發流行,李明亮建議行政院撤換涂醒哲與陳再晉,在行政院壓力下兩人主動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