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104
2011/04/15 12:05:30瀏覽245|回應0|推薦3

兩情若是長久 20

混蛋!

吉媛旋風似的衝進穆寧病房,抓起大包包就是一陣猛打。

「妳幹嘛打我?」穆寧又驚又痛,掐住吉媛手腕「醫生說我腦震盪~」

「最好!看能不能把你打得失去記憶!」吉媛甩開穆寧繼續出手,穆寧邊躲邊抗拒「你是生來折磨修群的是不是?不只修群還有子介哥,全世界的人都欠你債,活該讓你這樣玩弄!要是每個人都照你心情行事,這世界哪有幸福可言?我偏要打破你的模式,偏不稱你意!」

「我和修群的事妳少管!」他瞪著吉媛,沉著臉「妳為什麼不去罵容子介?要不是他橫刀奪愛,我和修群現在絕對在一起。」

「橫刀奪愛?」吉媛哈的怪笑,靠近穆寧「你用錯成語了吧!你對修群應該是始亂終棄!一個不負責任毫無擔當的男人還敢跟子介哥比!笑死人了!」

「妳什麼意思?我哪裡始亂終棄?我對修群一片真心,要不是~」

「我真是受夠了!受夠了!你怎麼還不放過宮雪俊?你想知道真相,我可以告訴你。」吉媛拉過椅子「現在回想意外發生之後。」

「為什麼要回想那~」穆寧眉頭越皺越緊,呼吸漸濁重。

「閉嘴行不行?想知道真相就按照我的指示。」

穆寧無可奈何,只好垂頭鎮定心神。

「意外發生之後你在哪裡?」

「家裡。渾渾噩噩的半醒半睡,一點氣力都沒有,很想吐,跟現在一樣。」

「不用加油添醋說一堆博取我的同情!省省力氣!」吉媛瞧不起的白了穆寧一眼「彩排之前你跟宮雪俊怎麼了?」

「雪俊學姊跟我告白,我拒絕了她,鬧得有點不愉快。她有點無理取鬧~我~」

你現在是對我不耐煩嗎?

我的吻很髒嗎?

我不配跟你說我愛你嗎?

就算全世界的女生都死光了你也不會愛我就對了,你是這個意思吧?

「你怎樣?」吉媛繼續問。

「我叫修群過來,她不知道雪俊學姊也在,我故意跟修群打情罵俏,故意讓雪俊學姐知道我和修群發生關係。」

「賊頭賊腦!大家都被你騙了!所以有可能是,」吉媛婷頓一會「雪俊學姐為了氣你,故意弄壞器材。本來她可能只想嚇嚇你,看看你會不會受威脅而和修群分手,沒想到沒有拿捏好,反而害死自己。不然好端端的,平常都有維修保養的器材竟然會在你拒絕她之後掉下來!」

「我不知道。」

「除了轉學沒有其他辦法?修群不能當你最堅強的支持?你知不知道你離開後修群發現自己懷孕?」

「懷~」他舌頭打結,孕字在他腦中打轉。

「她懷孕,被家人拋棄,又不想用孩子逼回你,走投無路之下求助穆蘭。穆蘭給了修群一筆錢要她拿掉小孩但她不肯,說要求助未婚媽媽機構,後來是子介哥幫了她。子介哥接了好萊塢的音樂工作,帶修群去美國。」

我真的結婚而且懷孕了。

妳嫁給大學同學?

不是。我沒念大學。高中課程也是在家自修,完全不同版本。

工作認識的?

現在高中畢業能找的工作不多,我也沒有一技之長。他是天上掉下來的好禮物!

「我和修群有孩子?」

「想都別想!孩子已經送人了!多虧子介哥的照顧,修群才能順利生下小孩。他們日久生情結了婚,你破壞個什麼勁?明明都二十四歲了,還跟七年前一樣幼稚!子介哥也很愛姝婷,可是人家已經從過去走出來了。我希望你也趕快從過去走出來,準備好面對下一段感情。不然~」她拍拍包包「我絕對會給你更多苦頭!」

他和修群有孩子!穆寧驚奇的想著。

他一定要問個清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