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23
2010/12/07 20:16:40瀏覽163|回應0|推薦2

靜夜星空 23

當天下午,往心星唱片公司路上。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歐陽染伸展上身,長手長腳的沒地方放。

「話都說清楚了?」

「嗯。司徒謬退出樂團......」

「他要退出?看來他的確接受了心星的合約......」小旭瞪著歐陽染,隨後抓著衣角不在意喃喃「反正我也希望他這麼做。」

「沒道理不接受。早上他一直跟我們道歉,除了說沒關係我們還能怎樣?誰也沒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讓他加入Galaxy也是我們三個共同的決定......旻峰和士賢惆悵難免,我心裡也不好過......」他回「司徒謬說心星已經安排一些肢體,發聲,創作等等課程給他,以及和他組團的人選,聽說不只兩人。」

「動作真快!可是我有點覺得心星這麼快就吸收司徒謬只是報復你的拒絕,覺得面子掛不住。」小旭紓緩微擰的眉頭「這麼說並不是走創作路線而是偶像團體囉?像現在頗受歡迎的Boy next door?心星大概想和其他唱片公司競爭13到17歲女孩這塊大餅,看中她們的購買力!」

『Boy next door』是七個平均年齡十八歲,走勁歌熱舞的男孩團。出道快一年,三張單曲和一張專輯都獲得排行榜三週以上冠軍,人氣買氣搶搶滾,各種商品代言應接不暇,曝光率極高。

「哇!妳知道的好清楚!」歐陽染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佩服一嘆「怎麼可能報復!心星本來就想吸收司徒謬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這麼覺得。」她吐舌「我也是追過星的好不好!」

「失敬!失敬!」他一揖,笑「我和旻峰、士賢接受醫院邀請,維持樂團,不管今天結果如何。」

「你為了我做這件事......呵~」她有點內疚的笑「現在突然有點討厭自己......我終於明白你說的背叛......但我也知道你願意為我做你不想做的事,我很開心可是卻傷害你最信任的夥伴,所以以後我不會再逼你了!對不起!結果一定會很好!」她拍拍歐陽染的手,他反將她的手送往嘴邊一吻,兩人對視而笑。

「妳呢?林菁莉和謝珊妮不可能不問吧!」

「我照實說了。她們也給你滿滿的祝福。」她從書包拿出一張擬好的自傳「我幫你寫了一些好聽但都是事實絕不誇張的自我推薦,好好感動心星的製作人吧!」

歐陽染接過,最初是好奇,最後是感動的看完。

「什麼肉麻的話都別說!」她先發制人「現在我不想聽。」

「快到了。」他拉鈴,兩人下車。

「染!等等!」進心星唱片公司大樓前,小旭拉住他。

「怎麼了?」

「我~」她想做個實驗,已經盤算一整天的實驗。

歐陽染攤手,滿臉不解。

她深吸口氣,當著來往行人繁忙路上圈住歐陽染脖子,墊起腳吻他。

「小~」

「吻我!什麼都別說!」她閉上眼睛,直到歐陽染碰觸她的唇,一會她才張開。

如她所料,就算有人多看幾眼也不會大驚小怪。經過這些年,她和染終於跨過青梅竹馬轉為戀人,她卻選在這時候親手推他成為明星,遠離凡人的世界。

確定嗎?石旭雅?她問自己。

『我不配』的MV情節不夠讓她警惕嗎?

「小旭?這算鼓勵嗎?」

「只是替你緊張!」她虛弱的笑「突然~」

事到如今,她不能再反覆。染會改變心意都是為了她,如果她再任性,以後他們一定會再為『當不當明星』這件事吵架,與其讓兩人心裡有著疙瘩,不如假裝沒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情。

原來她並不希望染變成明星。

「妳可以在辦公室外面等我。」他按八樓。

「我不陪你進去沒關係嗎?」

「沒問題。」梯門一開「這棟樓還有幾家經紀公司,搞不好可以看到一些明星,妳不會無聊的。」

「好。」她做加油手勢。他眨眨眼,轉往心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