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20
2010/11/24 13:50:04瀏覽198|回應0|推薦5

靜夜星空 20

都是你!都是你!把藥吐出來!她繼續沒頭沒腦的亂打歐陽染,惱怒的嚷嚷。

「好啦!真的受不了耶!我就把藥吐出來,可以吧?」他抓住她的手「等我吐出來妳也得發誓永遠不再跟我生氣!」

「等你吐出來!好!」小旭抹抹鼻子,滿臉通紅,撒潑的瞪著歐陽染「我會這麼失控這麼難過都是因為你!你這個笨蛋!昨天之後你做的每件事都讓我不開心!你要怎麼吐?」

「催吐啊!還能怎麼吐?」他食指往喉嚨一摳,乾嘔幾聲。

「欸!你怎麼~厚!我真的會被你氣死!你這樣~」小旭不准他再催吐「傷到嗓子怎辦?不准你再挖了!」

「妳才莫名其妙咧!」歐陽染不甩小旭「吃藥和吐藥我都聽妳的話,為了妳要我做盡天下傻事都無所謂,甚至跟心星的製作人低頭拜託,妳還要生氣跟我絕交?愛妳這個人我真的虧很大!」

「我~」小旭本想反駁,又因為歐陽染的『低頭拜託』,面色一轉「你去拜託那個製作人了?」

「對!」他又將食指伸進喉嚨「他約我下午見面。剛剛我就是想跟妳說這件事~噁~誰知道~嘔~媽啊!有夠~」

他吐出一堆湯湯水水,當中夾雜幾顆藥。

「五顆。沒錯吧?」口氣頗有勝利的滋味「只溶了一點點!現在妳該發誓了吧?」

「你沒吃早餐?」小旭低問同時,上課鐘打了。

「又要絕交嗎?」他吐口長氣,坐地手搭膝蓋「對妳我真的沒轍。一大早我就被我媽從床上拖起來,要我找妳一起上學,幫妳提書包什麼的,誰知道妳早就出門了!我媽立刻發車,二話不說載著我飆在我們上學的路上,途中我想買早餐都不行,我媽一心要找到妳,妳能想像嗎?」

小旭抿緊嘴,卻忍不住笑意。

「我有麵包,等會拿給你吃。」她態度終於軟化「覺得怎樣?喉嚨很不舒服吧?」

「有點~啊!我~」他捧著肚子哀叫「我肚子有點痛。喉嚨也有點熱~」他摀住嘴,一副又想吐的模樣「是不是少吐一顆藥?好像有六顆~我覺得有點發燒~陪我去保健室。」

「五顆沒錯啦!」她摸歐陽染額頭,又摸自己「沒有啊!體溫很正常。」

「用手不準!」他指指額頭「用這裡!」

「你不要騙我喔!騙我你就死定了!」雖這麼說,但她卻很緊張的把額頭抵在他額上「真的沒有發~」

「再等一下!哪有那麼快的!妳不要那麼煩躁行不行?」

「我哪有煩躁!」被歐陽染一說,小旭乾脆閉上眼睛,攬著他的後頸,深呼吸,靜心感應。

她細膩平靜的呼吸牽動她的表情,極致舒緩的眉眼之間,秀立鼻梁,微微蠕動的嘴,讓歐陽染忍不住想偷襲。

不趁機謀點福利怎行!不過~

他克制住。如果現在吻了小旭就沒有更棒的後續發展,搞不好還讓她拆穿他的詭計。

他想和小旭獨處保健室。

「溫度很正常啦!肚子呢?」

「還有點悶。」

「我們去保健室吧!」

「陪我一整節課?」

「好啦!快起來!」她扯歐陽染上衣「我可抱不動你!」

他朝小旭伸出雙手,咧嘴。她眼一翻嘟噥幾句,使力一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