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19
2010/11/24 10:08:19瀏覽213|回應0|推薦2

靜夜星空 19

「你和石旭雅和好了沒?」

一早到校,林旻峰和楊士賢就急著問他。順著兩人的眼神,他看到小旭和坐她斜後的陳思翰聞著一個剝一半的麵包有說有笑。

「那又沒什麼。我和她之間你們真的不用擔心啦!」他移回眼神,從書包抽出歌詞草本「我打給那個製作人了。」

「你打了!結果怎樣?」

「他約我下午見面。」他的手刷著草本,望著桌面紋路出神「我沒有很好的預感。他的口氣有點~」

「酸你?」楊士賢問。

「他說他沒有按照正規的程序,只看了我的創作就決定幫我出唱片,我應該懷著感恩的心才對。他說年輕人有自尊是件好事,但這圈子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給無名小卒第二次機會。」

林旻峰和楊士賢無聲地嘆了口氣「你為了石旭雅也......」

「坦白說,昨晚我非常沮喪......」他嘴動了動,眼睛很快掃了石旭雅方向,又回到林旻峰和楊士賢面前「對不起。我不該因為石旭雅而打了那通電話,那是我不容許的背叛,但~石旭雅是我最在乎的人,我對她有將來的打算。對不起!」

「我們也沒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別在意啦!說不定你熬個幾年變大牌,我們還是有機會一起出片,樂壇上這樣的例子很多。」林旻峰和楊士賢陸續拍拍歐陽染的肩,頗樂觀的說「確定和司徒謬組團嗎?」

「沒有。他要我一個人過去。我說過我沒有很好的預感。」

林旻峰和楊士賢坐下,三個人撐著下巴,像石像般動也不動。

「欸!」

三人抬眼,石旭雅就站在歐陽染旁邊,用著很不情願的眼神對著他。

「我爸要我問你他拜託的事你決定好了沒?」

他不由自主起身,輕推著小旭往教室外面。濤叔顯然是在幫他,要他好好修補兩人的感情。

「藥吃了沒?」

她從口袋拿出藥包,歐陽染馬上牽她的手「我們去體育館那。」

「我本來也是要去非洲的!」她鼓著嘴「去住你家並不是我的意思......」

「房間我幫妳佈置好了,妳一定會喜歡。」他貼心的把比較長的藥對半,放在掌心送到石旭雅面前「反正我現在是妳的僕人,妳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做。事實上......」

「那你幫我把這藥吃掉!我不想吃了!要不是你我才不需要吃止痛藥!」小旭哼的偏過頭,誰知歐陽染真的張嘴就把藥丟進去,接過飲水機的水吞下去。

「你這笨~」她慌的,死命的要他吐出來「神經病啊你!藥哪能亂吃!死掉怎麼辦?歐陽染!」

他抓住小旭,在她的訝異下執起她受傷的手輕輕一吻。

「我知道妳愛我,」接著擁她入懷「我也愛妳。我一定會給妳一個滿意的答案好嗎?不要再跟我吵架,可以嗎?我們不是一直很有默契?」

「只要你把藥吐出來,我永遠不再跟你吵架。」小旭緊咬著唇哀怨地盯歐陽染,忍不住想哭「幹嘛這樣?好好的人吃什麼止痛藥?我叫你吃你就吃嗎?」

「我是你的僕人啊!」

「神經病!我又不需要你當我的僕人!快給我吐出來!我的天啊!怎麼會有這種笨蛋?」她猛搖著歐陽染的頭,想讓他發暈嘔吐「我不管!我要看到藥從你嘴裡出來!」

「吐不出來!」他撫著她的臉,深深嘆了口氣「小旭,Galaxy能夠在學校擁有高人氣並不全是我的原因,我不能不為旻峰、士賢想。我知道拒絕心星的合約很笨,但我會和那位製作人談,我會努力。」

「你先把藥吐出來!我拜託你!」

「就跟妳說吐不出來啦!只不過是止痛藥......」

「什麼只不過是止痛藥!」她氣得猛打歐陽染「傷胃、傷腎,甚至中毒喪命怎麼辦?白痴!你這大白痴!絕交!這次真的絕交!」

嗄?又絕交?有沒有搞錯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