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賞愛期限 13
2010/11/15 10:17:32瀏覽171|回應0|推薦2

靜夜星空 13

音樂社這邊也因為歐陽染帶來的好消息大大振奮,程度不亞於繪畫社的重生。

「那麼,」趁著機會,歐陽染對司徒謬伸出手「希望未來合作愉快!」

林旻峰和楊士賢默看微笑,司徒謬很快伸出手,又轉頭看林旻峰和楊士賢,帶著不確定但又很興奮的表情。

「你們的意思......我可以成為你們團員?」

「我們討論過後,」歐陽染說「都覺得你的電吉他彈的很棒!一定可以帶給學弟妹們很多啟發!士賢可以轉為打鼓,你願意加入我們嗎?」

「你在開玩笑嗎?怎麼可能不願意!」司徒謬抱住頭,開心的快瘋掉「我手邊還有幾首創作,可不可以也拿給唱片公司評估?說不定就幸運的被錄用了!Oh man!本來我還很生氣回台灣,因為必須離開最喜歡的音樂,我在紐約的學校也是玩band的,還打算參加美國偶像......」

「真的?」歐陽染三人一陣挖到寶般的驚訝,隨後歐陽染又問「你負責哪部分?」

「最主要還是吉他、電吉他和鍵盤,有時當第二主唱,我的範圍很大!」

「太好了!」林旻峰拍拍手整頓大夥情緒「廢話不要多說,趕快來練習!傍晚才能在唱片老闆面前展出最佳實力和默契!」

「沒錯!要讓他們了解我們有多厲害!」楊士賢跟著說。

以歐陽染為主唱,林旻峰負責貝斯,司徒軒負責吉他或電吉他,楊士賢負責打鼓的全新『Galaxy』開始默契培養和考驗,取得發片機會。

放學之後歐陽染在路上又打了電話給石旭雅,因為整個下午她都避著他。

「真的不一起去唱片公司嗎?」他不死心再問一次「以前妳擋不住我簡訊死纏的!」

「Good luck!」

「我不是要聽這句!我~」想了想,歐陽染只好再次退縮「交往那件事先算了,既然妳認為我在逼妳,我們就像以前一樣~」

「又來了!每次都這樣!」她聲音一揚「你到底想怎樣?」

「那妳呢?說啊!妳又不給我答案!」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連這都不懂!我想清楚感覺一點......一點......不說了啦!」小旭怒吼「染是大笨蛋!」

「小旭!」

「歐陽,車來了!」林旻峰喊,他只好匆匆掛線上車。

「他真的那麼喜歡那個......小旭?」司徒謬偷偷問一旁的楊士賢「我聽說你們樂團在學校很紅,他會不會太執著了?」

見楊士賢悶悶的望著自己,司徒謬理所當然的說「你不要誤會我,我的教育教我有話直說。我的意思是,假如以後我們變成明星......」

「我知道你的意思。」楊士賢板起臉「不過我們不是那種人!歐陽更不會隨意踐踏或利用歌迷的支持!你別搞錯了!」

「別說的那麼難聽!我只是把在國外看的情形說出來罷了!有時樂團和樂迷之間會有種不可取代和界定的依存關係,不管音樂還是藝術,之間那種親密是無法解釋甚至......當然不是惡意利用支持者的感情。我的意思是,有很多選擇......歐陽應該專心在最重要的目標......」

「你的團出過唱片嗎?」楊士賢又問,突然有點後悔讓司徒謬加入,他的言談似乎暗示他想當團裡的『壞小子』!

「沒有,不過常幫很多知名樂團暖場,我們水準很高!好啦!當我沒說,不要在意好嗎?」他往楊士賢的肩輕捶一拳。

楊士賢露出諒解的笑,司徒謬轉而盯著窗外,仔細觀看台灣這個他不很熟悉的國家。

歐陽和旻仔聊的很起勁。楊士賢往旁一看。讓司徒謬加入是好是壞?幸好他很快察覺,可以好好注意他。

有任何狀況,歐陽相信的一定是他!楊士賢很篤定。

到了心星唱片公司,在服務人員的指示下到了八樓會議室。

「歡迎!」當紅唱片製作人,心星唱片王牌保證沈舒邦和歐陽染等人一一握手。

雙方聊了將近一小時,過程中沈舒邦不斷讚美歐陽染這群年輕小夥子在音樂上非常有看法和理想,很認真聽取並紀錄他們對出片的期待和計畫,最後他邀請歐陽染四人共用晚餐。

「我想和你們兩個多多聊聊!」趁備車時間,林旻峰和楊士賢看著心星藝人的作品之際,沈舒邦悄悄拉住歐陽染和司徒謬「我的助理將會和兩位聯絡。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知道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