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45
2010/01/20 10:37:59瀏覽489|回應0|推薦6

【mini break之超時空要愛 7】

「首先我想知道碧輝公主發生什麼事?為何如此大費周章?」

宮女神情瞬變,互看,然後搖頭。

「請公子爺不要為難我們,公主的事輪不到我們來說。如果讓太子知道我們隨便講話會被砍頭的!」

「只說一點點!現在這裡又沒有別人,我保證不會說出去!」杜時禹拍拍胸脯「太子不是要妳們好好伺候我嗎?」

「不行!」宮女退遠「除了公主的事,其他我們都可以~」

嘟嘟嘟~嘟嘟嘟~

宮女害怕的瞪著杜時禹身體,見他拿出手機。

「怎麼樣?」

「我已經到了!」怡紋回「和我想像的差不多嘛!不枉我特別換了暮秋帶點民族風的衣服。」

「到了?」杜時禹嚇一跳「妳說妳已經在龍音國了?妳怎麼......妳確定是龍音國?」

「嗯。我對著寶盒喊了句『我要去龍音國』,然後我就在一條十字路前了。北邊是仙樂國,東邊是龍音國,西邊是君子國,南邊是香南國......才沒你想的複雜。我現在準備去皇宮,你們等我一下。」

「只有妳一個?」

「對啊!」她回「和你講完話我就用寶盒了!」

「妳還真是猛耶!」

「謝謝喔!好啦!待會見!」

杜時禹收回手機,發現宮女躲在柱子附近。

「這是......」他走過去試著解釋「這不是什麼可怕的東西,以後妳們投胎轉世就可以用到了!」

「投胎轉世?」宮女臉色越來越白。

「比方像照相機......」他按了按「我們這種年紀的年輕人都喜歡自拍......」他朝宮女按下快門「是不是很漂亮呢?妳們不知什麼是彩色吧!」

誰知宮女看到自己的影像跪地大駭,求杜時禹饒她們一命。

「拜託公子爺不要奪走我們的魂魄,我們不想投胎轉世!太子和公主對我們很好,我們希望世世代代都能待在龍音國。公子爺饒命啊!」

「這不是......」轉念,杜時禹斂起表情,認真的咳了幾聲增加威嚴「只要妳們據實以告,我就放回妳們的靈魂。起來吧!」

「多謝公子爺!」宮女拜了拜卻不起「公子爺真的不會告訴太子?」

「如果洩漏半句我就隨妳們處置!」杜時禹發誓「快起來吧!」

兩宮女站起來,微嘆了口氣。

「幾年前公主迷上賽馬,不但廣羅各地名馬、延請知名馬師訓練比賽,並在墨湖太子的介紹下認識仙樂國最著名的養馬名家寧會,間接認識寧會的兒子寧紹。寧紹自幼學習馬術對初入賽馬界的公主是絕大的吸引力,加上他又懂音律,和公主不管合奏或合唱都像一對仙人陶醉眾人。公主和寧紹之間漸漸發展出牢不可破的感情,可是公主已經被皇上許配給君子國太子,寧紹也和青梅竹馬有婚約,最後太子介入處理,經過一段時間公主覺得沒有希望,於是就和~寧紹就~就相偕投河了!公主和寧紹被找到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所以~所以太子才會信任邪術~信任那對姊妹。」

原來如此!

好吧!也沒什麼辦法好想,就賭彼得潘和寧紹一起!他們穿越時空的時候也是英華招魂的時候,所以~

「我明白了!」杜時禹當著宮女的面消除她們的影像說「妳們先下去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