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44
2010/01/20 10:32:51瀏覽554|回應0|推薦1

【mini break之超時空要愛 6】

紫荊太子親自帶著杜時禹到一優美館邸。介紹一番之後,服侍的宮女前來。

「少俠一切隨意,任何需要傳喚一聲即可。這兩個宮女從今以後就是你的了。」

「多謝太子。太子慢走。」杜時禹一揖,學的倒有幾分像。

宮女低頭送走紫荊太子後,隨即要替杜時禹更衣沐浴。

「等等!我還沒準備好。」他慌忙跳開,大窘「我想在館內散步一會,等我想洗澡再通知妳們,ok?妳們先出去吧!」

宮女掩嘴輕笑,對杜時禹行行禮,恭敬地退下。

一點都不好玩!杜時禹往床上一躺,瞪著頂上的龍形圖像雕飾。

連和瑄都那麼說,他們被月光寶盒帶到不知名的年代是真的了!他們的的確確穿越了時空!

現在可好,該怎麼辦?

叮零~叮零~他聽到一陣很像手機的聲音。

叮零~叮零~這次聲音比較清楚,從他口袋裡傳出來。他拿出手機,看著機上顯示,哈哈哈地振臂高呼。

謝啦!你響的真是時候!他親了親手機,按下,試探性的喂了一聲。

「杜時禹,人間蒸發了喔?」怡紋不耐煩的喊著「不是說你們負責做晚餐,我們去租片子嗎?怎麼彼得潘家一個人也沒有?你們跑哪去?暮秋她們的手機也不通,大家都快到咧!」

「妳現在在哪?」他問。

「我在彼得潘家裡。你們躲哪去了?」

「家裡!妳在裡面?彼得潘在嗎?」

「大門沒鎖我就進來了。沒看到耶!」怡紋說「怎麼了?好像發生不得了的事一樣!啊!暮秋的月光寶盒掉在地上!」

「嗄!妳確定?它在地上?」

「對啊!你知道月光寶盒~」

「彼得潘手機號碼幾號?」杜時禹想了一下說「妳馬上上網查一個叫龍音國的地方。」

「你說什麼啦?說清楚一點!」

「我不小心開了寶盒,現在困在古代一個叫龍音國的地方!生肖那個龍,音樂的音,這樣懂了吧?我需要妳拿寶盒來救我們!」

「你們......你們穿越時空?你不是在開我玩笑吧?」

「誰跟妳開玩笑!和瑄變成龍音國的公主,暮秋和鄰國太子共用一個軀體,現在不知該怎麼辦?不說那麼多,快給我彼得潘手機號碼!等等!妳先查龍音國就好,其他等我找到彼得潘再說。絕對不能關機,知道嗎?好好守著寶盒,萬一以後我們連絡不上,記得龍音國就對了!」

「什......你真的嚇到我了!明明聲音這麼真實!」怡紋抱緊月光寶盒,查了彼得潘的號碼告訴杜時禹。

好傢伙,你就再顯靈一次吧!杜時禹暗自禱告,期待手機能接通。

手機停了幾秒,傳出一陣音樂。

Yes!Yes!杜時禹再度振臂歡呼。

「老師!你聽的到嗎?」

「是我!」又是怡紋的聲音「彼得潘沒帶手機啦!」

「Shit!」他懊惱的大喊「好啦!我先去問清楚,妳等我!」按掉手機,他招來先前退出的宮女。

「公子爺準備沐浴更衣了嗎?」

「嗯。」杜時禹點頭「在那之前我有些問題想問,可以嗎?」

「當然可以。公子爺千萬不要客氣,太子交代我們要好好伺候您。」宮女恭敬的等著杜時禹發問。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