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21
2010/01/07 08:18:05瀏覽334|回應0|推薦1

獲救

墨鏡男迫不及待的解開暮秋上衣紐扣,眼見就要『餓虎撲羊』,千鈞一髮之際突然有人敲門,墨鏡男只好暫停進行一半的動作,掃興的開門。

「老大找你!」剛剛抱著胡靖言去見老大的年輕人進房「他在辦公室等你,要我也把這女孩帶去房間。」

見暮秋衣衫不整、意識不清,年輕人嘴巴念念有詞。

「是她先勾引我的!後來......後來她又反抗想逃走,情急之下我才......我才出手教訓!」知道年輕人也是老大身邊紅人之一,墨鏡男不敢得罪。

「我可以當做沒看到。」年輕人扣好暮秋的衣服,接著將她抱離。

跩什麼跩!

墨鏡男放馬後砲,摸摸鼻子有點沒趣的往老大房間,殊不知年輕人已經佈好天羅地網等他進入,來個一網打盡。

不知過了多久,暮秋摸著頭坐起來,發現自己躺在一間廢棄的辦公室裡面。

「好痛喔!」她看到手中乾掉的血跡輕呼,一時不知疼痛從哪來「這是哪裡?現在幾點了?胡靖言呢?完蛋了!」

她勉強撐起身體,一跛一跛的靠近窗邊,拉開窗簾。

刺眼的光線射入她眼睛,她忍不住一瞇,隨後在窗戶附近看到一樣失去意識的胡靖言。

「胡靖言!」她過去搖著胡靖言肩膀,急著嚷「快醒醒!我們得快離開!」

「妳們已經昏了兩天了!」後方有人開口「那邊有麵包和飲料,餓的話自己去拿。我們必須在這裡等待通知,這計畫本來不包括妳們的!」

暮秋回頭,看到先前跟著她和胡靖言進賓士車的年輕男人。

「我記得你也是什麼潤老大的手下,跟那個戴墨鏡的是一夥的!為什麼會在這裡?耍什麼詭計?」

「到前天為止,我是。不管妳信不信,我沒有證件可以證明。不過~」年輕男人笑笑「我們抓那個賣春集團很久了。妳的手臂有擦傷,我已經幫妳消毒,也餵妳吃過消炎藥,暫時應該沒事。」

「喔~難怪我絕得哪裡很痛。」暮秋恍然大悟,從頭到腳仔細的看著年輕人「原來你是臥底的!嗯嗯~」

她得趕快打電話!

她又闖了這麼一個大禍,彼得潘絕對會氣的跳腳!

兩天!

她和胡靖言搞不好已經上頭條了!

這次『我為彼得潘』的招數鐵不管用了!

咦?她的手機呢?

「在這。」年輕男人看出她的企圖,拿出她們的手機「在我的上司通知我之前,我不能讓妳和任何人連絡。」

「一通就好!」暮秋懇求「讓我跟家人~」

「很抱歉真的不行。」年輕人搖頭「攸關我們性命安全。」

暮秋拜託好久,年輕人還是不為所動,最後她懊惱的坐下。

「其實從這高度跳下去應該不會死,」五分鐘之後,暮秋開窗望出去「那邊還有張破沙發。」

「我相信妳有蟑螂般的生命力。」年輕人點頭「不過......」

廢棄的辦公室四處堆滿過期的雜誌文件,除了桌椅之外還有幾台影印機、傳真機,當然都是不能用的,離地面大概有兩層樓高。

「不過什麼?」

「我們現在還在潤老大的地盤,別怪我沒提醒妳。」年輕人喝了口咖啡「那個地方不是妳們該

去的,不是我在唬妳!算妳們運氣好遇上我,不知有多少少女被這集團擄走,至今下落不明。」

「朋友說有便宜的化妝品當然要去,你沒有女朋友嗎?」暮秋心裡一驚,嘴巴卻不客氣。

「哪個朋友?」年輕人反問。

「網路上的朋友。」暮秋警覺的回「我們也是別人分享才知道那裡的。」

「哼~」年輕男子現出一抹明白的笑。

附近的胡靖言呻吟幾聲,慢慢張開眼睛。

同一時間彼得潘面色憔悴的盯著窗外,他也想跟著警察四處找人,但~

「偉嘉,」暮秋媽提著餐盒進病房,她擔心暮秋也心疼彼得潘「多少吃一點吧!得好起來才做事啊!腦震盪可不是開玩笑,沒受重傷已經很幸運了,再說警察已經盡力......」

「老師,」樊剛和杜時禹等幾個七班學生進房,把他和暮秋見面經過說了一次「對不起拖了時間。我已經告訴警察,相信他們很快就能找到李暮秋和胡靖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