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Mini break 2]
2009/11/19 10:14:20瀏覽352|回應0|推薦1

【Mini break-神豬男大改造之impossible is nothing】

Day 1:李至齊站在黃怡紋什麼都有的家,只穿了條小泳褲,接受身邊數位營養師、減肥顧問、造型達人的評估。

時間:傍晚六點半左右。差不多是他嗑掉一堆零食,準備吃晚飯的時候。

「身高一百七十八,體重九十。體脂肪是~」

「數據你知道就好,我懶的聽。不管怎樣,他都必須在五天內瘦二十公斤!你們給我好好做!」怡紋叉著腰。

「太強人所難了吧!我怎麼可能在五天內瘦二十公斤?」李至齊看著自己的大肚子「而且我的體質不適合運動,我忘了告訴妳。」 

「你給我閉嘴!合約你也簽了。如果不遵照我的方法,不但漫畫沒有,這些專家們的費用全部由你來付!」怡紋露出猙獰面孔「看你是要甩肉還是要付錢?總之我一定要拿到冠軍!」

李至齊噤聲。無助的揪著小泳褲,似乎有點委屈。

「運動還是要的。」減肥顧問看著手中數據「我會給你比較輕鬆,適度的運動。另外也在飲食方面著手。比方計算卡路里或是調配一些『不一樣』的飲料。像是水煮套餐或熱量低但喝完卻有飽足感的果汁、喝完之後會讓人一洩千里,把廢物全清出來的蔬菜汁等。像這樣交叉使用,就算無法減到二十公斤~」

「不行!一定要二十公斤!」

「那會把身體搞壞吧?」李至齊又說「妳不是說不會害我嗎?萬一我暴斃怎麼辦?」

怡紋想想,也有道理「好吧。」她轉向造型師「如果無法達到理想體重,有辦法運用髮型、服裝或顏色掩飾嗎?」

「嗯~」造型師點頭「其實他的五官算不錯,身高也不算矮。其實少個十公斤就很有效果了。」

「那就好。從今天開始你就住我家,我要隨時監控你。」

「我?可是我......」李至齊有些慌張「我家的人......」

「包在我身上。」怡紋拿起電話,要李至齊撥回去。

「李媽媽嗎?妳好。」怡紋一副推銷員的口氣「我是李至齊的同班同學黃怡紋,是這樣的......」

怡紋很快跟李至齊的媽媽聊開「對啊!對啊!他真的是太胖了!嗯......嗯......還有很多不良習慣。嗯......我保證以後李媽媽不用再煩惱了,我一定會讓他改頭換面!」

怡紋很滿意的放下電話「牛皮都吹了,你不好好努力也不行了。」 

「我媽真的答應了?」李至齊不敢相信。

「有人免費幫她胖兒子減肥兼改善體質,怎麼可能不答應?你就乖乖留下來吧。反正只有五天而已。計劃就從今晚開始!」怡紋拍拍手。營養師,減肥顧問各交給她一張單子。

她看了看「好,先去泡澡。泡完之後來點小運動,然後就睡覺。」

「晚餐呢?」李至齊問。

「喔......晚餐是德國豬腳配上香脆大蒜麵包......」

「太好了!被妳一折騰,我好餓!」

「你想的美啊!還德國豬腳咧!已經超過六點了,從今天起到禮拜五,六點之後不准再吃任何東西。就算再餓也不行!管家......」

「是,小姐。」

「你要隨時測試他的信念。一旦信念薄弱就給他餓一下。」

「是,小姐。」

「哪有人這樣?」李至齊又抗議。但這次黃怡紋已經不理他了。

「還有我要的保鮮膜呢?」管家立刻拿出來,她滿意的笑笑「泡完之後記得給他纏上保鮮膜。」

「是,小姐。」管家點頭。

既然已經走到這地步,合約都簽了。看在可以買一堆喜歡的漫畫的份上,他可以強迫自己往光明的一面看。

「替我弄張杜時禹的海報,幫我要掛在房間。我相信我瘦下來,成為型男絕對不會是夢!」

「很好!有這份信念就對了!帶他去浴池!」怡紋對管家說「泡到他受不了為止!等等!在那之前得先照張相。『改變前,改變後』這樣才更具震撼效果。帶他去照相室。盡量再照醜一點呆一點。雖然他已經夠醜夠呆了!呵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