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Mini break]
2009/11/16 12:28:05瀏覽411|回應0|推薦3

【Mini break-神豬男大改造之impossible is nothing】

Day 1:菊亞高中姊妹校一行人抵達,全校熱烈歡迎,校長說明未來五天課程,行程和競賽的安排。

時間:早上第二節課結束,七班和菊亞高中二年A組學生決定三場競賽當中自由訂題那一場要比『造型』。七班推出自認為對時尚很有研究的A4軍團當代表。

「我已經觀察過了,沒有人會比杜時禹更帥,更具時尚感了!妳剛剛說菊亞高中第二排從右邊算來第五個,和杜時禹一比還差的遠呢!」A4軍團之一趙思伶從書包抽出雜誌:「現在只要考慮做什麼造型取勝就行了。怡紋,妳覺得呢?」

黃怡紋托著下巴,盯著趙思伶翻雜誌,一會開口:「可是投票的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大家對於新鮮的事情總是比較有興趣,所以我覺得杜時禹不夠出奇制勝。」

「沒想到妳會這麼說。」顏怡郁一笑。

「當然!」怡紋看著教室裡的人:「我們將來想走設計這條路,任何一場比賽都是磨練,對我們設計的方向和靈感都有幫助。大家都以為我們做A4調查是好玩的,其實才不是!」

「那妳想怎樣?」趙思伶問:「不找杜時禹的話,我們班還有什麼可塑之才?」

卡滋~卡滋~她們聽到一陣咀嚼的聲音,接著一隻肥手抓了把洋芋片,全數塞進嘴裡,然後在制服上抹了抹,繼續翻漫畫。

三個女孩站起來,眼睛一亮。

比方說,把神豬男改造成杜時禹那樣的萬人迷!

呵呵!除了長生不死之外,這世上可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李至齊!」怡紋坐到他隔壁:「喂!我叫你聽見沒有!」

「什麼事?」他還是捨不得把視線從漫畫上移開,黃怡紋乾脆搶過他的漫畫。

「啊......小心一點!那是我剛買的......

「閉嘴!」怡紋把漫畫交給思伶:「我只問你一句,想不想擺脫悲慘人生,終止被二十個女生拒絕的紀錄?」

「悲慘人生?」李至齊憨厚的笑笑:「我的人生不悲慘啊!我很滿足。外表只是假象,總有一天會有懂我的女孩出現。」

「我一直很好奇你怎麼能夠這麼海闊天空?」怡紋搖頭。

李至齊又憨厚的搔搔頭,擠出很夠份量的雙下巴。

「但你錯了!」怡紋又搖頭:「你只要減個三十公斤,下一堂課就有懂你的女孩出現了。」

「我不懂妳的意思?」

「想不想變帥?」怡紋換個方式:「說不定下個A4冠軍就是你了!我記得你好像喜歡隔壁班一個誰對吧?」

「嗯.....漫畫還我好嗎?」

「漫畫?」怡紋靈機一動,拍拍李至齊的肩:「如果你願意成為我們的模特兒,如果我們七班拿到造型賽冠軍,我就送你漫畫。你想要幾套都行!」

「妳的意思是......要我當造型賽的模特兒?」

「沒錯!」其他兩人跟著怡紋點頭。

「但前提是你必須全聽我的。我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准又有異議。」

「為什麼不找杜時禹......

「閉嘴啦!到底要不要?想想看躺在漫畫堆裡的感覺。想看看!」

「我......」李至齊有些動搖:「我......

「放心啦!我們不會害你。相信我們吧!」

「好......吧。」李至齊終究逃不過漫畫的引誘:「真的我要什麼漫畫都可以?」

「對!今天放學之後到我家。還有......」怡紋又說:「你是我們模特兒的事不准跟任何人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