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45
2009/11/10 21:20:33瀏覽470|回應0|推薦3

「幹嘛那麼緊張?」暮秋吐吐舌頭,套上T-shirt:「我要回去了。」

「要回去了?妳不是還有不懂的地方?」

「嗯......但是我和歡慶她們約八點半在速食店見面,時間也差不多了。反正大後天才考試,在那之前我會把題目做完,不懂的再問你。」暮秋把所有的書收進提袋,接著拿下戒指,放進項鍊裡:「明天見!」

「自己小心。」

「知道了。」她親了親彼得潘:「有這個戒指當護身符,我這次一定可以考的很好。」

「自己一個人真的沒問題?還是我載妳去吧。」他不放心的說。

「不用了啦!用跑的一下子就到公車站,公車很快就來了。」暮秋揮揮手。

她邊跑邊跳,帶著雀躍的心情到公車站。站定之後,她把戒指從衣服裡拿出來,仔細的欣賞著。

雖然它就是這麼一個造型傳統的戒指,但是在她眼裡卻比鑲著大鑽石的戒指更具價值。

......戒指裡面還有刻字耶!她驚喜的發現戒指內緣有排小小的字。她轉著戒指,想找出開頭。

這裡太暗了,好討厭!她記得站牌前面有家便利商店。

有了!握著戒指,她迅速的跑過去。

「歡迎光臨。」

暮秋喘著氣走到飲料櫃附近,再把戒指拿起來。她的手微微抖著,把戒指轉了又轉,因為字體不大,她看了一會,才看出有個『人』,接下去一個『魚』。

人魚公主?什麼意思?暮秋繼續轉著。

彼得潘......愛?什麼奇怪的句子?

啊!應該是『彼得潘愛人魚公主』。

彼得潘知道她國中是游泳校隊?不會吧!暮秋拿了瓶飲料,想不透的付錢,走出商店。

啊!當她想起人魚公主意義同時,一輛熟悉的轎車停到路旁。

「上車吧,李暮秋。我送妳回去。」沈璃露出她的招牌笑容,顯然有備而來。

她終於懂了!為什麼彼得潘要愛人魚公主!

「那是什麼?」沈璃看著她胸前項鍊。

「沒什麼。」暮秋立刻把項鍊收進T-shirt裡:「老師送我去前兩條街那家速食店就好了,我和朋友約在那裡。」

老師的女朋友真的是國文老師嗎?

哪個國文老師?有兩個耶!

當然是比較年輕比較漂亮的沈老師。她是溫蒂的最佳人選,我絕對會投她好幾票。

我倒覺得人魚公主不錯。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老師的意思就是他的女友是個能為愛犧牲的游泳健將。對吧?

原來是這個意思!暮秋別過頭,看著窗外。原來她就是那個能為愛犧牲的游泳健將人魚公主。

彼得潘矇對一半,她的確很會游泳,不過刻意隱瞞這件事。

犧牲?這兩字聽起來有點觸霉頭,應該改成為愛奮戰。國中時也親眼見證過一段為愛奮戰的例子,只是~

對。戰爭開始了。暮秋回頭,靜靜看著前方。

「好了......把妳和潘老師的事告訴我吧!黃怡紋應該跟妳說了!妳這個一直用勝利者的姿態在一旁嘲笑我的學生!」沈璃冷冷開口:「如果妳的戀愛故事能夠感動我,或許我會大發慈悲,當作什麼都沒發現。」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