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44
2009/11/10 21:12:38瀏覽411|回應0|推薦2

「今天晚上妳真的是來唸書的嗎?」彼得潘撐著下巴。

他算過,從暮秋進門到現在,正眼看著他的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她非常專心的翻著課本和參考書,他越看越覺得不對,越看越想鬧她。

「吃片梨子吧!」他把削好切片的梨子送到她嘴邊。

暮秋張大口把梨子吃進去,邊嚼邊說:「期中考就要到了,當然要唸書啊!」

她把參考書推到他面前:「這題!」

彼得潘瞄了題目一眼:「妳先自己想一想」然後失望的趴在桌上:「真的想不出來,我再告訴妳。唉~」他用力的嘆了口氣:「我看我先睡一覺好了。」

「怎麼了嘛?不然你以為我來做什麼?」暮秋露出茫然不解的神情。

「我以為妳是來告訴我妳有多麼想念我!」彼得潘點了點自己的臉頰:「不然先給個吻也好,結果妳送給分開一個禮拜的男朋友的禮物就是一堆參考書和考題!」

「喔......原來你在意的是這個。」暮秋站起來,跨到彼得潘身上,親了親他的臉頰:「這次的期中考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怎麼說?只有這次的期中考?」

「不是。」她搖頭:「你先不要問嘛!考完你就知道了。」

彼得潘若有所思的盯著暮秋,只見她有點緊張的移開視線。

「我已經給你你要的禮物,那我的禮物呢?你有沒有帶禮物給我?」她快快的問,呵呵笑了幾聲。

那種明明藏著心事卻想掩飾的表情更讓彼得潘懷疑。

「暮秋?是不是......

「我愛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她在彼得潘繼續問之前堵住他的嘴,不讓他有多餘的心思去想其他事情。

兩人深吻了一會,彼得潘不捨的離開暮秋,去房間拿了個盒子出來。

「那是什麼?」暮秋興奮的問:「戒指嗎?」

「轉過去,我幫妳戴上。」彼得潘拿出一條鍊子,裡面的確有個戒指:「這代表不論遭遇多大的困難,妳都是我的!」

「等等!」暮秋拿過鍊子,把戒指拿下:「幫我戴在手上,今天晚上就好。」

彼得潘把戒指套進暮秋左手無名指:「好啦!繼續唸書吧。齊歡慶她們應該快下課了。」

暮秋抱住彼得潘:「我很高興!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

「暮秋,如果有什麼事,不要瞞著我。我一定.......」他抱緊暮秋:「會想辦法解決。我已經說過了,不管遭遇多大困難,我們都要在一起。」

「真的沒有什麼事啦!你不要擔心。」

「妳的家人知道了?他們給你壓力?還是反對?」彼得潘繼續猜。

「不是。我媽很喜歡你,他們不會是問題啦。」

「那麼?」

「如果你想要,我也已經準備好了。」她擺出撩人的姿勢:「很早就準備好了。」

「好吧,我不問了。」他摸摸暮秋的頭,微微一笑。

「難道我這麼沒有魅力?你何不順便塞個奶嘴給我?」暮秋嘟起嘴:「難道你都沒有想過要我?連一點點都沒有?」

「妳總是愛問這種傻問題!」彼得潘捏了捏她的臉:「真的是傻!我怎麼可能不想要妳?妳知不知道上次我看到妳的計劃表有多難過?」

計劃表?

......那張『處女再見』的計劃表!原來他看過了!

她躲進彼得潘懷裡:「不要再說了!討厭啦......

「在妳畢業前我不能要妳,我已經決定了,不然我沒辦法坦然面對妳的父母,或是以後我必須面對學校,甚至是......

「別說的那麼可怕!這些問題都不會有的,只要我畢業。」

還有擺平沈老師!

「是啊,只要妳畢業,不過近兩年而已!」彼得潘苦笑:「但是我可比妳痛苦多了!以後不准再這樣誘惑我!」

「像這樣嗎?」暮秋噘起小嘴,把T-shirt脫掉,露出白色純情和性感兼具的小內衣。

「李暮秋!」彼得潘沒料到她會來這一招,差點沒噴鼻血,故作鎮定:「馬上給我滾回妳的座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