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34
2009/11/03 23:22:04瀏覽362|回應0|推薦2

悶悶悶!真是悶!彼得潘就要去日本,他們之間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堆。

暮秋奮力刷著淋浴室的地板。

真的非常鬱悶!

她用潮濕的手背抹抹眼睛,後來乾脆把手帕拿出來,弄濕之後蓋在臉上,吸著手帕透出來的水氣,還有清香的水味。

今天彼得潘沒來游泳社。他一定還為了中午的事生氣,所以不想看到她的臉。她不能怪彼得潘,如果他跟別的女生接吻,她一定也會很生氣的。

可是有需要氣那麼久嗎?都一個下午了!她還不是原諒他跟其他女人發生過肉體關係的事實。

不過,仔細一想,情況並不一樣。彼得潘和別人發生親密關係時她還不是彼得潘的誰,而現在她是彼得潘的女朋友,她對樊剛實在太輕率、太大意、太不坦率了!

我有男朋友了。我的男朋友就是彼得潘。

這種話能對樊剛說嗎?如果說出口會怎樣?

彼得潘:今生無緣,我們來世再見。這條紅絲要永遠纏在小指上,等我們輪迴再出世就會認得對方。這一生我不會再愛任何人了!

她:『飆淚狀』老師,不要!我要和你在一起!我沒法愛別的男人!

彼得潘:多保重。我永遠愛你。希望下次我們不再是師生關係。『帶著雨傘,揮袖而去』

她:老師,我不要!不要!『追上前抱住!前來分開他們的壞人紛紛上來,強力分開兩人』

最後兩人在眾人拉扯下坐上不同的火車,五十年不會再見。

不行!不行!暮秋扯下手帕,繼續刷地板。

師生戀實在太狹窄了!

她的心已經無法壓縮在這麼狹窄的空間。她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思維都在呼喚彼得潘,都在訴說著愛,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時時相見,天天不厭!

師生戀應該是種趨勢才對!

她:這是我的男朋友,他是我的導師。『彼得潘和路人甲男友點頭』

路人甲:我的男朋友是我的數學老師。我們才交往一個月。他好兇喔!如果我的數學不及格,他就會用親吻代替懲罰。『彼得潘露出【你真詐】的佩服表情』

路人乙:我看妳分明很陶醉!『嘴角微微抽動上揚,表示不屑』

路人甲:哼!不行嗎?妳一定是在忌妒!誰叫妳的男朋友不是老師!『得理不饒人狀』

她:好啦!別吵!約會時間快到了呢!『大家互道再見』

......快不行了!好洩氣!好想光明正大的和彼得潘做任何事情!

「暮秋,妳知不知道歡慶怎麼了?」可樂進來:「游泳池差不多洗好了。」

「謝囉!這邊也差不多了。」她嘆口氣:「別理歡慶了!她還不是在氣我和他的事。早上進校車就一張臭臉,我熱臉貼她一個上午也沒效,不管了!」

「昨晚的事如何?先說喔~我和阿乒、阿乓可不是為了知道詳細情形才幫妳清游泳池,我們今天真的沒補習。」

「知道啦!其實什麼事也沒發生,我還被他訓了一頓,氣氛完全被破壞!」

「真的?」阿乒、阿乓還有歡慶走進淋浴室,聽到後詫異的問:「怎麼會這樣?」

「這下妳高興了吧?」她對歡慶吐舌:「我從昨晚倒楣到現在!」

她把昨晚連同校刊組的事說給眾好友聽,大家聽完都默默無語。

「那妳打算怎辦?」過一會,可樂問。

「我也不知道。我想把相片給他,隨他處置。」她聳肩「反正他都看到了。」

「妳確定他真的看到了?」可樂又問。

「嗯。就在他眼前,除非他是瞎子,不然不可能沒看到。」

「這樣好嗎?如果他要分手怎辦?吃醋可是不分年紀的。」阿乒說。

「不會這麼誇張吧?妳們不要嚇我!他才不會......

「李暮秋!」彼得潘敲了敲淋浴室的門,嚇他們一大跳,轉身瞪著。

「怎麼了?」彼得潘見到他們驚嚇的眼神也很莫名奇妙,回頭看了一眼:「妳們整理好了沒?所有人都走了。」

「喔......我們好了。」一行人依序走出淋浴室。她走在最後,嘟著嘴。

「妳等我!別想悶不吭聲的逃開!」彼得潘突然握住她手腕,輕輕地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