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32
2009/11/03 22:34:45瀏覽369|回應0|推薦1

樊剛也沒想到會得手,趁他一慌,她拉住他的頭髮。

「吃飯吧!」暮秋把他的臉按進紙盒,用力旋轉好幾圈。

最好是窒息。

竟敢趁她想事情時偷襲她,真是向天借膽!

「喂!這是妳欠我的咧!」樊剛抹著滿是飯菜,油膩膩的臉。

「這要多少張吸油面紙才夠?」她深感同情:「我不記得有欠你什麼。如果是看電影那次,那也是你自己說要請客的。」

「妳還記得我們一起看過電影,那我寫給妳的情書呢?妳什麼時候要給我答覆?」

「欸......」她突然不知怎麼回答:「我............

「今天做個了結,我撐的住。不管答案是好還是不好。」

「你真的撐的住?」

「男子漢大丈夫有什麼撐不住的!快說吧!」

「真的撐的住?那我說囉......

「等一下!我先去洗把臉。」過了一會,樊剛回來。

「衛生紙。」她遞面紙給他。

「謝謝。」擦完臉,樊剛深吸口氣:「可以了。」

「長久以來,我都一直把你當朋友,對你只有朋友的感情,因此我們的關係才無法更進一步。那封信寫的很好......那麼真摯的深情,一點也不像老是喜歡和我鬥嘴的你,所以我才會一直逃避......我不想要傷害你,希望我們能一直當朋友。這樣可以嗎?」

「如果真是這樣,妳願不願意答應我一個請求?」

「什麼請求?」

「讓我再吻妳一次!全心全意的吻妳一次,妳也全心全意的接受,這樣我就能夠坦然面對妳,就可以忘記妳把我的臉按進便當的丟臉回憶。」

「你繼續吃飯吧!開什......

趁她張嘴準備罵人的時候,樊剛又把唇蓋上來,堵住她後面的話。

她又吃虧上當了嗎?

她不安的想閉嘴,想推開他,想狠狠揍他一頓,可是那樣推拒的動作卻讓樊剛以為她在做反應,更加賣力的要取悅她。

「我看這個不用選,直接就是冠軍了!」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男生竟拿著相機對他們猛拍。

暮秋慌忙推開樊剛,顫抖著指著面前二男一女。

「你們是誰?幹嘛拿照相機隨便亂拍?」

拿著筆記簿,看來很有文學氣質的女生開口:「我們是文藝社校刊組的莊凡儀、謝承佑和李琮強,請多指教。」

「校刊組?」她厲聲問樊剛:「全都是你安排的嗎?你怎麼這麼卑鄙!」

「安排什麼?我和妳一樣莫名其妙!」

「如果不是,他們怎麼會出現?如果不是你……

「李暮秋,妳不要侮辱我!我還不至於利用校刊證明我真的很喜歡妳!你們幾個識相的話就把底片曝光,不然我保證你們走不出這裡。」

「你們不要緊張。」莊凡儀笑著安撫他們:「這次校刊的主題是『Best Kiss』。我們已經報備校長和家長會,段考之後就會開始進行。所有情侶的接吻照片不但可以完完全全刊登出來,不用在眼部打馬賽克,甚至獲得優勝的照片,學校還會頒發五千元獎金。當我們學校的學生很幸福吧!雖然有幾個老師不贊成,覺得傷風敗俗,但我覺得他們太小題大作。比賽由全校師生票選,不過你們拿到獎金的機率非常大。相信你們的父母也會以你們為榮,畢竟......

「妳再說一次!」暮秋抓住莊凡儀手臂。

「我說你們獲獎機會很大。」

「不是這一句,」暮秋搖頭:「上一句。」

「上一句?冠軍產生的方法是由全校師生票選?」

全校師生票選!

「哈哈哈!」她像瘋了一般,一直維持三個哈哈哈,笑了起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