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30
2009/11/02 10:26:42瀏覽415|回應0|推薦3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

「有任何問題,進藤老師會在會客室等大家。」說完,彼得潘和進藤老師離開教室。

她連忙拿起英文課本和作業簿。想了一節課,終於讓她想到『坦坦蕩蕩』的和彼得潘說話的辦法。

「欸......李暮秋,我們什麼時候去探望杜時禹?他不知道被打成怎樣?如果他的帥臉被打壞,我們一定不饒那群醉漢!」

「沒事啦!」雖然急,不過A4軍團她可惹不起,還是耐住性子,露出親切可愛的笑容:「杜時禹頂多斷個兩三根骨頭而已......

「兩三根骨頭而已!李暮秋,妳好殘忍喔!他是完美的王子耶,斷兩三根骨頭怎麼行!妳跟我們保證他一定沒事!」

怎麼保證啊?這群無理取鬧的花痴!

「對不起!我保證杜時禹一定不用休養到一個禮拜。」她想趁機溜走。

「那探病送什麼好?」

隨便啦!再耗下去,時間都沒了!

「嗯......花怎麼樣?」她小心翼翼的問。

「唉呦!他是男生耶!送花不合適啦!而且花沒幾天就枯了,不好!」

探病不都送花?不送花送什麼?

「水果?」她又說。

「水果不錯......

「妳們先討論好不好?放學前我們再表決好不好?我有幾個重要的英文要問彼得潘。我們招待完日本姊妹校學生之後就要段考了,彼得潘又要去日本,所以......

「好啦!我們會討論啦!」A4軍團揮揮手,她終於得以脫身。

按住跳得飛快的心臟,她在辦公室前深吸幾口氣。看看手錶,只剩五分鐘。

千萬別慌啊!她暗自加油,當著辦公室許多老師的面,『非常鎮定』的走到彼得潘身邊。

彼得潘正在回一封電子信件,她迅速掃過一眼,看到了飛機航班和時間。

「老師......

「嗯?」彼得潘轉頭,溫柔的看著她:「怎麼了?」

語氣有種寵溺的親密。

慘了!臉要紅了!不行!不行!太遜了吧,李暮秋!人家才問一句怎麼了,妳就招架不住啦?可是,彼得潘的口氣和表情就是彼得潘嘛!那個愛著她的彼得潘嘛!所以她很高興嘛!

「欸............你要我把英文補完,我要在哪裡補寫?我還有英文問題要問你。」

彼得潘臉上打出無數個問號。

「這個啊!」她揚了揚手中的課本:「我沒做完,你說要補完啊!」

怎麼這麼笨咧?這點暗示都不懂!

「喔......去那裡。」彼得潘指著角落一張沒有使用的座位,終於明白了。

她乖乖攤開課本,很認真的抄起課文,不久彼得潘過來。

「哪裡有問題?」彼得潘拉了把椅子坐她旁邊,一陣清爽的陽光味。

「中午,我準備了便當,」她邊抄邊說:「你到游泳社辦來。」

「怎麼去?」彼得潘看著英文課本。

「我都想辦法來辦公室了,難道你想不到任何藉口去社辦?你是老師耶!不要露出那種呆呆的表情行不行?很好笑耶!」她在課本上畫了隻生氣的噴火恐龍。

「昨天的事很抱歉!」彼得潘遮住嘴巴,繼續正襟危坐,然後上課鐘打了。

「我也是,所以我準備便當了。你一定要來喔!」

「李暮秋真是認真!」沈璃又無聲無息的『飄』到她和彼得潘後面。她看著暮秋作業簿上工整的字跡:「國文如果有問題,隨時都可以來問我。」

「好。」她站起來:「就快段考了,總不能再被留級吧!真的很羨慕老師還有二班的同學能去日本!」

「我們一起進教室吧。」沈璃笑咪咪的往門口,她抱著課本跟上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