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28
2009/11/02 10:12:10瀏覽350|回應0|推薦1

好像有人在叫她?

陽台黑壓壓的,根本看不清楚任何東西。她知道自己不該一聲不響關在房間,可是她不知道怎麼面對彼得潘。

是錯覺吧?彼得潘一定生氣的走了!她一定被討厭了!

拿下耳機、扭開電燈,她打開窗戶仔細找了一遍。

果然沒有人!

彼得潘怎麼可能在陽台外呢!她把衣服一件一件收下來,仔細收進衣櫃裡。

糟糕!忘了把那張計畫表收回來!她火速衝下樓。

幸好!幸好彼得潘沒發現!她拿起DVD下的紙張,緊緊壓在胸口。

該死!剛剛就是忘了放音樂。

難過火氣會那麼大!這麼重要的開頭她居然忘了!

滿屋亂繞,最後她扭開音響,躺在沙發上聽情歌演奏。

討厭!討厭!她抱住一旁的抱枕。都怪她太粗心!如果一開始就放音樂,她就不會演的荒腔走板了。

都怪她不好。

明天該怎麼跟彼得潘解釋?如果不在他去日本前解釋清楚,他們之間一定會因為尷尬而出現裂痕。

該不該打電話呢?

先道歉又不會少塊肉,心臟也不會缺一角!打吧!

叮咚!叮咚!她嚇一大跳,疑惑的瞪著大門。

爸媽說好明天回來啊!難道......

難道彼得潘爲了她回來了?

現在幾點了?天啊!已經九點半了!如果被鄰居看到怎辦?隔壁幾家夫婦固定會在這時候出來透透氣,散個步。

她緊張的開門,門外卻是張陌生的臉。

「妳是李小姐對吧?我是保全公司派來檢查這社區附近情況的人員,敝姓吳。」他指指掛在制服上的名片:「剛剛妳父親打電話說這附近有奇怪的人閒晃,我已經徹底檢查過了,並沒有任何可疑蹤影。請不用擔心。晚安。」

「謝謝,晚安。」她關上門。

她爸爸?彼得潘被誤認為是爸爸,拿這個糗他或許可以緩和氣氛。

怎麼覺得有點餓了!拿出牛奶、美奶滋,烤起吐司,再煎了個蛋。

這個時候說不定有星爺的電影?

李蓮英[挑眉得意狀]:剛才哪位大人說要用刑的啊?

坤[趁火打劫狀]:對對對,來人啊,將犯婦戚秦氏上夾棍。

包龍星[老神在在狀]:等等!你說夾就來啊?我說不許夾!

李蓮英[白眼外加蓮花指]:哼哼!你好大的官威呀!包大人!如果再讓你做兩年官,恐怕你連老佛爺也不放在眼裡了吧?

包龍星[抱拳]:我當然不放在眼裡!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像你這樣整天掛在嘴邊講,毫不介意,是何居心?

李蓮英[氣急攻心,倒退幾步]:你.......

包龍星[得理不饒人]:你娘把你養大了、你跑去當太監就是不孝!不尊重老佛爺、就是不忠!你這個不忠不孝的死人妖,坐在這裡幹嘛?

李蓮英[拍桌怒吼]:你好大的膽子!你...你居然敢罵我?

包龍星[連珠砲火]:我身為八府巡府,在這公堂之上我最大!你區區一個內務總管五品官,只是來旁聽的,我站在這邊你竟敢坐著!我不罵你我罵誰呀我?

李蓮英[撫胸緩氣]:好!等我奏上朝延,將你抄...

包龍星[理直氣壯]:抄你老母!你要是能夠走得出這個大門就請便吧!來人,關門、放狗!

暮秋邊笑邊吃宵夜。

至於她和彼得潘的事就先放一邊,明天再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