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25
2009/11/01 10:20:48瀏覽376|回應0|推薦4

【妳在哪裡?不是要妳等我嗎?怎麼一聲不響就跑走了?】

【你在家嘛?】

【在家,正改到妳的英文作業,有點生氣!】

【我在KTV,和歡慶她們。人家很難過嘛!因為不能跟你去日本,就差那麼一點點!】

都是被那顆該死的流星耍的團團轉!

【我們談談去日本這件事吧。】

她回訊寫到一半的,家裡突然來了電話。

「媽?」

「我和妳爸今晚要去妳大伯家,妳堂嫂生了,明天下午才會回去,晚上自己小心,門窗要關好。」

「可以叫歡慶她們來嗎?」

「這樣最好了。媽剛好有租新的影片也有補充零食。」

「喔......替我跟堂嫂問好。」

「好。掰了,達令。」

她立刻把寫了一半的訊息擦掉,改傳【回家打電話給你。】

「我爸媽今晚不在,我決定叫彼得潘來我家,妳們要幫我。」

「妳真的太無恥了!公然想引誘老師犯罪!」歡慶用麥克風指著她:「太無恥了!」

「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妳又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暮秋吐舌頭:「無恥就無恥!我絕不讓沈老師有機可乘!」

「暮秋家應該什麼都不缺了吧?」可樂按了按歌曲頁面:「只剩兩首歌,我們去結帳吧!」

「可是我不知道我爸『那個』放哪裡。」出了KTV,她又說。

「沒關係,我和我姊負責找。」阿乓說:「真找不到再去買。」

「欸......妳們不是說真的吧?」歡慶看著可樂和乒乓姊妹,拉住暮秋的手:「真的要這樣喔?暮秋,我們不是說好了要一起結婚、一起生小孩?萬一『那個』失靈怎麼辦?妳和彼得潘要怎麼辦?沈老師又不一定會表白但你們可能會遭受各方嚴厲批評,彼得潘會被送去思想改造......太可怕了!你們會相約死掉,一起搭上火車,小指勾著小指,期待來生再聚......師生戀沒有好下場的!太可怕了!」

「睡衣呢?那種性感又縷空的睡衣?」可樂比了一下形式,完全忽略歡慶。

「喂!」歡慶嚷:「都沒人在乎我的話喔!我說真的啦!」

「我媽好像有。」她想了想,又看窗外:「車子怎麼這麼慢?」

好不容易到家,四人分工合作地翻箱倒櫃,只有歡慶一人落寞的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很快的,所需的東西全部找齊。她們喝著汽水,緩口氣。

「啤酒check!」可樂清點桌上的物品:「記住跟彼得潘說家裡只剩啤酒,妳得先喝,這樣他就會爲了阻止妳而替妳把酒喝下去。」

「不愧是和社會人士交往過的人。」她崇拜的豎起大拇指。

這些好友們的感情事件,有機會再說了。目前要先搞定自己的。

「性感睡衣check!等他微醺的時候再換上。」

OK!」她點頭。

「保險套check!」可樂拿起其中一個,拉一拉:「根據我的測試沒問題,但是妳爸會不會發現數量短少?」

「應該不會吧?我也不確定。管他的!」

「浪漫音樂check!彼得潘一進來就放,讓他放鬆心情毫無戒備。」

「妳們好可怕!」歡慶低低的說。

「最後就是恐怖片。」可樂拿起來:「check!大概就是這些,其餘就是妳的臨場反應。」

「多謝大家。」她深深一鞠躬,有點緊張起來。

「恭喜暮秋即將成為她們團裡第一個跟處女說再見的人!」可樂、乒乓姊妹拿起桌上汽水。

「處女再見!」她爽快的和大家乾杯:「現在可以打電話給彼得潘了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