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24
2009/11/01 09:40:55瀏覽332|回應0|推薦1

杜時禹興奮地倒出筒裡的紙片,尚未抽籤的其他班還有司令台下的同學緊盯杜時禹,七班則是雙手交握等待杜時禹宣布答案。

誰知杜時禹打開紙片竟露出茫然不解的表情。

「怎麼了?」大家擔心的問。

「招......招待?」他看向校長。

「啊......我忘了!抱歉。」校長接過紙片,拿過麥克風。

「校長也選了一班做招待。這班同學將要負責介紹我們學校、台灣的特色和名勝,也要負責日本同學的住宿問題,住旅館無法體驗真正台灣風情。七班同學不用擔心,學校也會補助花費。」

蝦米!七班全倒在地。二、三、四和六班則是開始另一波歡呼。

結果竟是最後抽的二班中獎,可見其他七班班長運氣有多背!

流星啊~流星~你在耍我嗎?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暮秋祈禱。

二班?二班不就是沈老師的班!

流星!快出來!

杜時禹向全班致歉:「我不但沒實現大家的願望,反而加重大家負擔。真是抱歉!」

「沒關係啦!跟日本人交流也蠻有趣的,說不定還能認識卡哇伊的日本妹,而且學校不是會補助嗎?我們也算賺到啦!Don’t mind!」

「不是杜時禹的錯,我們會努力學日文。」A4軍團馬上發揮驚人擁護力量,馬上分配好誰學問候語、誰學食物等等必須用到的字彙。

流星!啊~流星?

第一天她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再地上的腳踝 因為有妳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她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總是 永遠那麼燦爛~

咦?她怎麼拿著麥克風?歡慶、可樂和乒乓姐妹都在。

「妳怎麼卡了?我來唱!」歡慶搶過麥克風。

「我怎麼在這?」暮秋慌張的問:「我有要緊的事啊!怎麼能在這裡跟妳們唱歌?」

「是妳自己約我們的耶!妳說妳心情不好......

「別難過了!我們理解沒抽中日本的沮喪,今晚我們會好好安慰妳!」可樂說:「不過沒想到暮秋真的跟彼得潘交往了!」

「還接吻了!」阿乒阿乓異口同聲,嘻嘻笑。

「妳們......妳們怎麼都知道了?」

「只是分開一星期而已,幹嘛那麼擔心?沈老師搶不走彼得潘啦!」歡慶拿起麥克風:「各位朋友你們今天好嗎?今天晚上好多人啊!」

「我愛妳,齊歡慶!」阿乒阿乓立刻進入狀況,不斷揮手、尖叫:「I love you!」

她們來KTV都喜歡玩『巨星演唱會』的遊戲。

「我也愛妳們!」歡慶拋了好幾個媚眼和飛吻,阿乒阿乓繼續尖叫。

「我什麼都講啦?真的是二班去日本嘛?」她真的想搥心肝!

真是一點都不可靠的流星!難怪許世界和平一點用也沒有!

手機來了封簡訊。彼得潘傳給她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