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21
2009/11/01 09:27:31瀏覽300|回應0|推薦1

「不要!」她不依:「我現在就要聽!」

「現在?已經快九點了!妳還是早點回去,免得妳父母擔心。」

「不要!」她繼續任性:「今晚我要睡你家!」

「睡我家?」彼得潘看了沈璃一眼,確定她在熟睡狀態。

「妳怎麼睡我家?」他露出笑容。

「我有點沒信心了!我想知道你愛不愛我。」暮秋往前摟住彼得潘的脖子,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沈老師本來打算在今晚跟你表白,她說要和你去餐廳吃飯、去山上喝咖啡看夜景,最後她應該會去你家。」

暮秋的腦裡再度浮起兩條赤裸的身影。

「如果沒有那封簡訊,我很害怕你會跟她在一起。成年人跟成年人之間就可以這麼簡單嗎?在我們還不能完全公開這兩年,如果又有像沈老師這樣的成熟又漂亮的女人出現,用我的年紀不被認可的手段引誘甚至搶走你,那我一定會傷心而死!」

「嘿!妳在說什麼?我又不是見一個愛一個,也不是性愛機器!」

「那你沒有過『經驗』囉?」她趁機抓住這問題。

「嗯......」彼得潘握住嘴巴。

「你在笑嗎?這問題很好笑嗎?」

「暮秋,我大妳十六歲,交過女朋友,這些事情無法隱瞞。我也只是個沒用的男人!需要適當......妳知道......適當的#&@生活。」他把『性』那個字含糊帶過。

「所以你有過『經驗』了?」

「如果說『有』,妳會不會生氣?」

「不會!」她搖頭。

「ㄧ......」彼得潘的『ㄡ』音都還沒發清楚,她就狠狠的往他的胸口拍了好幾下,鼓著腮幫子拿出手機。

「歡慶,今天晚上我要住一個朋友家,妳幫我一下。嗯......明天再解釋。」說完,她撥電話回家:「媽......今天我要住歡慶家。嗯......我們正要去唱歌。喔......拜拜。」

「這是吃醋嗎?」彼得潘這回沒有握嘴巴,笑的很開心。

可惡!她不是他的第一任女友也就算了!沒想到竟然也不是第一個和他發生親密關係的女人,想想輸給這麼多人就很嘔!

「暮秋......」彼得潘還是笑著。

「她最討厭你!你不要跟她講話!」

「幹嘛突然用第三人稱?」他越笑越起勁。

「她現在非常不開心!」

「那妳問她一下,她還要不要去我家?」

「當然要!」她馬上回答,隨後又嘟起嘴:「你根本把她當小孩!」

「我沒有把妳當小孩。」彼得潘扳過暮秋,要她正視他:「如果我把妳當小孩,我就不會吻妳了。對了!我們不知道沈老師的住址,怎麼辦?」

她扮了一個鬼臉。

「那就聽我的了。」彼得潘載著沈老師和她回他的公寓。

將沈老師安置在客房,他拉起仍鬧彆扭的暮秋。

「我們去散個歩吧!今晚的星星很漂亮。後面有條小路通往一個果園,這個時間不會有什麼人,我們可以在那裡待到天亮。」

「你揹我!」下樓之後她拉住彼得潘的手:「去和回來!」

「好。」

她跳上彼得潘得背,緊緊抱著他。

「誰是我第一個女朋友,第一個發生關係的對象都不重要。」走了一段路,彼得潘說:「重要的是,妳是第一個讓我有結婚的想法。『和她一起共渡下半輩子』好像很不錯,妳是第一個!以滿天星光為證!」

「讓我下來。」

「暮秋?」

「讓我下來!我想吻你!」

彼得潘放下她,捧住她的臉,細細的看著。一會,他低下頭,一如往常細膩溫柔,她招架不住他的眼神。

「你實在很討厭!」她紅著臉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