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9
2009/10/26 21:52:20瀏覽343|回應0|推薦2

歡慶用教練給的鑰匙打開游泳社休息室。

暮秋兩腿一癱,跌坐地板上,連爬上床的力氣都沒有,抓著一旁的椅腳唉嘆連連。

「我的初吻!我要給白馬王子的初吻......」她感嘆:「我都設定好了!我們在陌生城市的火車上相遇,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聊的很投機,然後他會邀請我一起旅行,最後在摩天輪上接吻。應該是這樣的!不是我失去意識的時候!不是我穿很醜的泳裝還有一肚子臭水的時候!」

暮秋越講越哀怨,不禁握拳捶心肝。

「欸......以前就聽說游泳社很有錢,設備超豪華。」歡慶根本沒細聽她的抱怨,拆了幾包零食,舒服的靠在沙發上:「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連沙發和床都是高級品!」

「怎麼有餅乾啊?」她看歡慶吃的津津有味。

「還有蝦味先、乖乖等等一堆,妳要什麼?」歡慶丟一大袋餅乾給她然後翻著櫃子裡的零食。

「咖啡牛奶好了。我需要補充一下體力,還有點軟腳。」

「還真有哩!要不要微波?」歡慶打開冰箱,拿出幾瓶飲料。

「這麼熱幹嘛微波?」

「因為有微波爐啊!」歡慶指著一排電器:「還有烤箱、烤麵包機、咖啡壺......很好玩吧?不用白不用!」

「好吧。不要太熱喔!我怕燙。順便烤個吐司吧!」

「知道啦!把門鎖上,我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歡慶繼續『搜查』冰箱:「這太誇張了吧!」

她爬起來擠到歡慶身邊:「什麼?」

冰箱打開左邊最上層是雞蛋、第二層是果醬、第三層是沙拉、第四層是起司、第五層是氣泡飲料。

右邊上冷凍層是各式冰品還有冷凍製品,水餃、雞肉塊、披薩、烙餅之類。下面則是蔬果零食,讓人眼撩亂兼食指大動。

暮秋拿起一罐布丁。

「這也是前輩的累積。」她撕開封口找到湯匙又說:「不然社辦那些獎盃、獎牌、獎狀放假的喔!我們真的選對社團了!」

「原來宣傳單說『進游泳社、乒乓球社還有網球社一定能吃香喝辣』全是真的!」

「教練也真小氣,平常都不讓我們進來,一定自己偷偷享用這些『貢品』。」她說。

「咖啡牛奶我喝吧。」歡慶說:「不能吃太多以免被發現。」

她聳肩表示沒意見。

「還是打包一些走好了。」過了五秒,她和歡慶異口同聲。

吃飽喝足,兩人並肩躺在King Size大床。

「怎麼吃飽就有點想睡......」暮秋打個哈欠:「還有多久社團結束?」

「還有十分鐘。」

「聊點什麼吧!要帶的東西都塞好了吧?」她看著鼓鼓的背包。

「妳剛才說的初吻劇情有點熟呢!好像彼得潘高二上播過的片子......

「是嗎?妳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她笑:「又或者,我是一國的公主,有天偷跑出宮,碰到一個不認識她尊貴的身分的記者,她跳上他的歐兜麥,緊緊抱著他的腰,跟他在屋頂上看歌劇,在多瑙河裸泳,一起分享一塊麵包,最後在日落時分,遠處教堂傳來噹噹噹的鐘聲時接吻。我都設定好了!」

「妳也可以為今天彼得潘拿走妳的初吻編一套浪漫的劇本啊!」

「歡慶,妳親我的嘴一下好不好?」她轉身認真的說。

歡慶爬起來,有些恐懼的問:「幹嘛突然要我親妳?我才不要把初吻給妳!我也要和白馬王子在日落時分,有噹噹噹鐘聲的時候......

「不管!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嘴唇是不是很柔軟、很好親......

伸手,歡慶毫不憐惜地、用力捏了她的下唇。

「根據測試的結果,妳的嘴唇跟嬰兒時期一樣細緻柔軟。」

「討厭捏!很過分耶!」暮秋大叫:「好痛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