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38
2007/12/29 11:00:09瀏覽994|回應0|推薦5

虛情

同一時間,別墅後面的沙灘。

「冷嗎?」霧朗攬住漫雪「原來漫步沙灘並沒有那麼浪漫。」

漫雪笑了出來,黑髮飛到面前,她攏了攏,又隨風散去。霧朗環住她的肩,輕易地捕捉到她的唇。

「我這麼積極追求妳,會不會讓妳不自在?」

她搖頭,由著霧朗帶她前進。

「或許是妳經驗不多。」

走了幾步,他回身環住她的腰,將她收在自己寬大懷中。

「我的確沒戀愛經驗。」她噙著笑,眼睛閃動如點點星光「謝謝你。」

「妳一直都是這麼好脾氣嗎?」他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怎樣才能惹惱妳?」

「你的想法好有趣!」她也瞪大眼「居然想看我生氣。」

「妳好脾氣的太過分了。忍不住想鬧!」

「別破壞這氣氛。」漫雪舒暢的伸個懶腰「我沒和男人散步沙灘,在星空下聊天。沒數過這種長長的腳印,聽海潮聲。」

「我不相信沒人追求妳。」

「是有,不過我爸很挑。」

霧朗一笑「不如我們夜游去。」

「我們不就在夜遊了?」

「我是說游泳。」霧朗脫掉襯衫。

「不要啦!怕有人~」

「放心。這裡是私人別墅,現在這時候不會有人。若有人我也會擋住妳的臉.快!我們游個一小圈,回別墅我煮麵給妳吃。」

「可是~」

「別可是了。」霧朗趁機拉掉漫雪裙子,嚇得她大叫。

「還給我!」

「別想!」霧朗抱住漫雪,扛著她往水中跑。

「放我下來!」漫雪拍著霧朗肩膀「別鬧了啦!」

他把漫雪丟進水中,她尖叫直說冷。

「反正都濕了,脫下來也無妨。」他扯掉漫雪的衣服,吻住她。

「白霧朗,你真的是我見過最瘋狂的人!」她喘著氣,跟著霧朗游了一圈。

「很舒服吧!」他躺在水面上「擺脫俗世,曬著月光~」

「現在又要當詩人了?」漫雪取笑「快走吧!水冷的我受不了了。」

回到別墅,霧朗跟著漫雪進浴室。

「做什麼?你討厭~」

「我也冷啊!」

「不要!你走開~」她笑著推遠霧朗,作勢關門。

霧朗拉著她到蓮蓬頭下面「我幫妳洗。」

「不要~」

漫雪鬥不過霧朗蠻力,任由他脫去衣物。霧氣瀰漫中,霧朗由後揉捏著漫雪雪白乳房,輕咬她的肩。

「上次覺得妳骨架很小,一捏就碎似的。這次~」他的手滑過她的肚臍,慢慢往上「這次發現妳原來深藏不露。妳還是很害羞,喜歡背對我。」

他讓漫雪的手貼著牆,享受著那份揉捏快感。漫雪仰起頭,熱水沿著她的臉而下,微熱的觸感點起兩人慾火。不一會,霧朗蹲下將她的腿放肩上,手指靈活的滲入祕境,深入地抽動,可愛的花核有了火熱的反應。漫雪呻吟一開始,他的手勁也更大,抽動更快,漸漸發出響聲。

他在漫雪接近高潮時放手,一路往上吻,最後含住她的乳頭,用力舔弄,種下許多深紅吻痕,又漸漸往下,回到密處。

他仰頭看著意亂情迷的漫雪,關掉蓮蓬頭,舌一伸,再度潛入漫雪密處,這次比之前更激烈、更翻攪。半缸的水像剛才的浪潮,一波波沿著漫雪的密處到胸口,刺激著她的敏感。霧朗分開她的腿架到自己肩上,用力一挺,長驅直入。他隨著水流抽送,按著漫雪小巧臀部往自己身邊,完全沒有克制力道,直到完全釋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