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嚴經「一切唯心造」:地球實現加速朝向光明的進程!
2021/02/14 17:44:11瀏覽463|回應0|推薦0

恭喜大家!人類即將解放,從黑暗勢力數萬年的控制之下解放。 

豬妹今天為大家帶來了一個大好消息,由於我們集體意識的共同努力下,地球未來的時間線已經加速朝向光明的方向前進,如果你相信華嚴經「一切唯心造」,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大好消息,據說全宇宙高維度生命都在觀察地球這次的實驗結果:首次以肉身揚升的歷程。

在看豬妹影片之前,應該先看前文:

金剛經「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6411389

下面的這一段文字:

大衛威爾科克:沒錯。所以這是真的嗎?你是否也在工作中聽說過我其他內線所說的最不為人知的一個秘密,現實是一種由我們的意識共創產生的產物?

科里古德:是的。這正是他們想要隱瞞的最大的秘密之一。他們試著隱瞞。有很多科學實驗證明了這一點。而他們都一直在隱瞞這些。他們還隱瞞了電子等離子宇宙、空間和時間的本質等這樣的科學信息。他們還壓制了撓場物理,他們非常嚴格地壓制了關於意識對現實的作用的真相,這些都是嚴格被壓制住的。

川普无罪!官宣回归!佩螺西的替身又死机了?老拜面具没粘好!特效妆真的太不走心了!【猪妹pig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mIaCWENjc

9:21處

在此我必須恭喜大家,經過咱們這麼多月集體這樣的一個信念,現在地球的時間線已經導向了一個美好明亮的一個未來,所以我們現在已經很近,今天老川一這個,大家每個人心裡都有數,大家看看老川說:「未來這幾個月,我將跟大家分享。」,他沒有說幾年,也沒有說什麼2024,也沒有說九個月,就是幾個月,跟咱們推測是一模一樣。第二個川普說:「我要與大家齊心協力。」,他怎麼和大家齊心協力呢?肯定是要回來當美國總統,他若當前總統的話,還怎麼齊心協力?我們將來建立的世界,是前所未有的,是沒有侷限的。 

下面也在說「一切唯心造」。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9612597

The way the Bad Guys get things to go Evil is with deception(Luciferian Philosophy).That is their principle weapon.By deceiving you and me into accepting Dystopian futures they MANIPULATE us into creating that future.When we accept or promote a Negative Future( Timeline)we manifest that future.

壞人讓事情變得邪惡的方法就是欺騙(路西法哲學)。這是他們的主要武器。通過欺騙你我接受反烏托邦的未來,他們操縱我們去創造那個未來。當我們接受或者提升一個消極的未來(時間線)時,我們展現了那個未來。

youtube那位貓?∕?神,就是這樣的人,反之,豬妹則是對川普堅信不移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641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