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尼古拉·特斯拉解說《華嚴經》的「一切唯心造」
2021/05/08 10:57:57瀏覽2339|回應0|推薦0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在2020年中,FBI公布他是從金星來的,詳見附錄2,他說:「生命是由想像力」所創造出來的、「物質是由光」所創造出來的、「宇宙訊息一切知識全儲存於光粒子」、「黑色是光的真實面目」、「宇宙是從想像中」誕生的,下面所言內容,已經超過科學,進入到玄而密的哲理範疇。
1.
尼古拉·特斯拉 :「生命是由想像力」所創造出來的 第一集
1分18秒
特斯拉毫不留情地揭示了科學的大陰謀:那是那時正在順利中發生的當時對「乙太體/乙醚」存在消息的掩蓋。和使用新的假科學來掩飾它。以及抵制特斯拉自己的研發工作。
我說明:參考文章最下端附錄1的詳細說明。下面是對「乙太體」最簡要的說明。
肉體不僅反應星光體,也反應乙太體的狀況。除了肉體和星光體之外,還有第三個身體 - 乙太體。
乙太體的能量,原本來自 - 高層自我 (thehigherself) ,透過這些分配的管道,進入並活化另外兩層身體。高層自我和低層自我一樣,是由三層「身體」所組成,與肉體、星光體、和乙太體相對應。
4分48秒
特斯拉:在地球的內部,那裡有歡樂,和平與愛的能量存在。
我說明:特斯拉知道在地底內部有第5維度的生命存在(依照「阿米三部曲」,每個星球的內部都有高維度的生命存在,參考:阿米三部曲
5分7秒
特斯拉:我花了許多年的時間尋找,讓這能量可以影響人類的方法,玫瑰花的美麗與香味,可以用作藥物,而太陽光射線可以成為食物。 
記者:這三樣事物是什麼呢?
特斯拉:一是食物的問題,有什麼來自恆星,或是來自地面的能量,可以去餵飽地球上的飢餓。用什麼水酒,可以解除所有的口渴。以使他們能在心裡歡呼,並且明白他們自己就是神。二是毀滅邪惡的力量,以及消除人類生命經歷的痛苦,它們有時是以發生在太空深處流行病的出現,在本世紀,這種傳染病已經從地球往宇宙之中傳播出去了。
6分30秒
特斯拉:宗教和哲學說:人可以成為基督,佛陀和索羅亞斯德。而我試圖證明的是更困難,幾乎無法實現的。,這就是在這個宇宙中該做的事。每個人都可以一出生就是基督,佛陀或是索羅亞斯德。
7分46秒
特斯拉:我或許要為我所有的發明,感謝我的可視化能力,我生命中的事件和我的發明都是,真實地在我眼前呈現出來。每個事件或項目都看得到。
我說明:這是說特斯拉在發明一樣東西之前,這樣東西已經呈現在他的眼前,這就是【科里古德】說的「下載」。
在我年輕時,我很害怕,因為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後來,我學會了使用這種能力,視之為一種特別的才華和天賦。
8分57秒
記者:想像力比生命本身更真實嗎?
特斯拉:想像力讓生命誕生。
2. 
尼古拉·特斯拉 :「物質是由光」所創造出來的 第二集
3分42秒
特斯拉:是先有能量,其次才是物質的出現。
記者:那麼宇宙是怎麼誕生的?
特斯拉:我們知道是光這種初始,而且是無限的能量所創造出來的。一道光閃過,而那裡就有了恆星,行星,人類以及存在地球和宇宙中的所有一切。物質就是光,無限形式的一種呈現。因為能量是比物質還要早的東西。造物法則有四條律法:第一條是:所有數學無法推算,所有頭腦無法理解的。深奧而黑暗的大設計之源,對整個宇宙而言都是一體適用的。第二個定律是:一個蔓延的黑暗,這其實就是光的本質,從無法解釋的莫名,直到它被轉化為光。第三定律是:光的必然性,會成為一種光的物質。第四個規律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前三個法則總是在發生,而造物是永恆的。
8分24秒
特斯拉:我會寫信給愛因斯坦,並試圖對他解釋乙太界的存在,以及它的顆粒,就是維持這宇宙在和諧之中,以及維持生命在永恆之中的東西。 
3. 
尼古拉·特斯拉 :「宇宙訊息一切知識全儲存於光粒子」  第三集
1分7秒
特斯拉:在我大多數的發現,在我的童年時我就知道。我將會實現這些。
5分32秒
特斯拉:所有一切我們曾經看到的,聽到的,閱讀到的和學習到的訊息,都以光粒子的形式,伴隨著我們而存在。
我說明:華嚴經和「阿米三部曲」都有相同的說法,詳見:華嚴經、阿卡西記錄、阿米三部曲、超級電腦、QAnon
6分37秒
特斯拉:我可以聽到150英里之外的雷聲,而且我能看到別人無法看到的天空顏色。
7分9秒
特斯拉:疾病往往是由於生命力的缺乏,或是耗竭,但往往也是因為身心在淨化。已經積累在身心裡的毒素,一個人有時候是必須吃點苦,大多數疾病的根源,是在精神上或靈性上,因此,靈性可以治癒大多數的疾病。
7分46秒
特斯拉:心靈的穿透能力,可以超越地球的三維度,我一輩子都有這些靈性能力。我一直能接受到他們,就如所有環繞在我們周圍的所有其他現象。小時候有一次,我與叔叔順著河流走,我說:「從水裡將會出現鱒魚,我會扔一塊石頭,然後它就會被切斷。」,然後事情就真的這麼發生了。被嚇到有很驚訝的叔叔叫道:「是撒旦顯靈!」
小編插話:所知障重的人, 通常把自己不懂的事說成:別人是魔鬼或別人在胡扯,就只有無知的他自己不是魔鬼或胡扯。
4. 
尼古拉·特斯拉 :「黑色是光的真實面目」   第四集
5分38秒
特斯拉:石頭是一種會思考的有情眾生,猶如植物、野獸和人類,一顆閃耀的星星要求被看到,如果我們不是一個相當自我中心的人,我們就會明白它的語言和訊息(我說明:OSIFU正是這樣接收星星傳來的訊息,2014年看到時,還抱著懷疑的態度看待其所言之內容,特斯拉是我看到第2位這樣說的人,若以歷史時間順序來看,特斯拉應該是第1位。)。人類他的呼吸、眼睛和耳朵,必須遵守宇宙的呼吸、眼睛和耳朵。
記者:正如你說的這一點,在我看來,像我在聽佛教的典籍,單詞,或是道教的理論一樣。
特斯拉:這是正確的。這意味著人類一直擁有一個普遍性的知識和真理存在,在我的感覺和經驗中,宇宙只有一個實體和一個至高無上的能量,與生命的無限多種表現方式。
記者:什麼是電?
特斯拉:每一樣東西都是電,首先是光,從無盡的源頭中,指出了物質,並且把它分發到代表宇宙和地球的生活中,各個層面的各種形式之中,黑色是光的真實面目,只是我們沒有看到這一點,這是對人類和其他生物的驚人恩典。它的一個粒子具有光、熱、核能、輻射、化學、機械,和一個身分不明的能量。 
5. 
太震撼!尼古拉·特斯拉 :「宇宙是從想像中」誕生的 完結篇
18秒
特斯拉:人的身體和大腦,都是由大量的能量所製造的,在我那裡裡面就大多數是電,這存在每個人之中不同的能量,就是使人類的「我」,或「靈魂」不同的能量,對於其他生靈的本質而言,植物的「靈魂」與礦物質和動物的「靈魂」,都是一樣的「靈魂」本質、腦功能和死亡,一樣是體現於光之中。
4分25秒
特斯拉:威廉.布萊克被教導說,宇宙是從想像中誕生的,而且它會保持下去,它會存在,只要在地球上,有最後一個人存在,它是天文學家可以收集所有星系的恆星的一個輪子,它(想像力)就是「造物的能量」,等同於是「光的能量」。
記者:想像力比生命本身更真實嗎?
特斯拉:它孕育了生命。我被我所教導的所餵養。我已經學會了控制情緒、夢想和願景。
記者:你說我像每個存有、光明,這恭維了我,但我承認,我不太明白。
特斯拉:為什麼你需要明白?相信它就足夠了,每一樣東西都是光,在一條光線中,它有國家的命運,每個國家有它自己的光線,存在我們所看到的是,太陽的偉大光源之中,請記住:過去來過的人並沒有死,他們都轉化成了光,因此他們仍然存在,秘密就在於一個事實中:光粒子會恢復原來的狀態。
記者:這是復活。
特斯拉:我更喜歡稱它為:返回到原來的能量形式。基督和其他幾個人知道這個秘密,我正在尋找,如何保護人類能量的方法,這是光的形式們。有時直似天上的光,我沒有為我自己尋找它們,而是為了大家的利益。我相信我的發現,會使人們的生活更輕鬆,更能接受,並引導他們進入靈性和道德,
附錄1:
【什麼是乙太體】
2017-10-07
肉體不僅反應星光體,也反應乙太體的狀況。除了肉體和星光體之外,還有第三個身體 - 乙太體。
乙太體的能量,原本來自 - 高層自我 (thehigherself) ,透過這些分配的管道,進入並活化另外兩層身體。高層自我和低層自我一樣,是由三層「身體」所組成,與肉體、星光體、和乙太體相對應。
乙太體
乙太 (aether) 是遍佈宇宙的基本物質的名稱,它是一種非常精細的物質,目前還沒有科學儀器可以偵測到它。然而,它遍佈所有的三度空間,即便是在科學家認為除了少數氫原子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存在的星際領域裡。我們已說過人類在地球層次的三個身體。
除了肉體和星光體之外,還有第三個身體 - 乙太體。
乙太體是由乙太所組成,相同的乙太被分散遍佈於三度空間裡,然而,人的乙太體裡的乙太,密度高於其它空間的乙太。在乙太體裡,乙太組成許多能量中心,即所謂的「能量輪(chakras) 」,乙太也組成流動的通道,能量進入乙太體的能量輪,經由這些通道,被分配至與星光體和肉體接合的各個點。乙太體的能量,原本來自 - 高層自我 (thehigherself) ,透過這些分配的管道,進入並活化另外兩層身體。
我們將僅僅指出,高層自我和低層自我一樣,是由三層「身體」所組成,與肉體、星光體、和乙太體相對應。這些高層次的身體回應高層自我的:意志、情感、和思維。以相同的方式,低層次的三個身體回應自我意識的人格。這裡要介紹的是乙太體的基本特性:乙太體會立即回應被意識或潛意識所投射的「思維」模式。其實「乙太體被思維影響」和「星光體被情緒影響」是以同樣的方式,而且個人思維過程的品質也會造就健康或疾病。
若思維只專注於沒有價值的事物,像是娛樂、金錢、和私人利益,乙太體就會受到負面的影響。充滿和善仁慈的思維、或追尋靈性的真理、或渴求了悟上主,就會對乙太體產生正面的影響。這些是大致的概念。但是,思維還以更特別的方式影響乙太體。最糟糕的負面思維,是由那些被恐懼和擔憂的情緒所引起的。許多人對這句聖經語​​錄很熟悉:「我所害怕的,偏偏就降臨在我身上」,但很少人瞭解「思維的力量」創造了他們外在的事件和情境。
首先,讓我們指出:肉體不僅反應星光體,也反應乙太體的狀況。
事實上,思維在乙太體裡產生的狀態,傾向於比星光體的狀態更快速的影響肉體。這是由於肉體的能量主要是經由乙太體取得,只有一小部分是來自星光體。例如,當一個人想像他自己是健康的、強壯的、年輕的等等 .. ,乙太體立刻變成他所想像的,並且一直維持到這個想像停止。藉著有規律的重複這個觀想的練習,即便有意識的努力已停止了,乙太體仍然可以保持在觀想的狀態裡。這現象的部分原因是:潛意識最終擔任起重複觀想的工作,而且會持續的創造年輕、健康的「思維體」。在短暫的時間內,肉體就會開始對被改變的乙太畫面有所回應,並逐漸展現存在於乙太層次的特徵。
當一個人經常把注意力放在老化的恐懼上,他當然是在思想上抱持著老化的「恐怖畫面」。如此,乙太體立即變老,並展現這個人所害怕的模樣!乙太體必須如此,因為那是它「回應思維」的本質。這就是先前那句聖經語錄的涵意。如果當今這些因為害怕變老而如此熱切追求青春的人,能夠單純的練習每天「觀想」自己是年輕、強壯、和健康的,目前花費在面霜、染髮劑、減肥藥、和類似東西上的無數金錢,就可以被省下來了。不幸的是,這些產品的製造商,就是以「害怕變老」作為他們的廣告基礎,他們使顧客怕老,也因此變老!我們無意去暗示,觀想的技巧是留住青春健康和活力的唯一秘訣。
我說明:上面的內容就在說明:「一切唯心造」。特斯拉知曉的「乙太體」,高維度生命也經常說到「乙太體」,其實特斯拉就是高維度生命來幫助人類進化的。
因為,健康有三把鑰匙,分別與乙太體、星光體、和肉體的層次有關。
只有三件事會使你生病,或是導致你過早老化:你思維的內容、你情緒的內容,以及你胃裡的內容。換句話說,疾病和老化,起因於你的思維、你的情緒、和你的食物。我們已精確的說明,負面情緒和負面思維如何引起疾病,減損青春、能量、和活力。現在,讀者應該能為自己分辨,哪些思維、情緒、和飲食的習慣,可能造成自己健康上的問題。
水能淨化乙太我們又再次偏離前面的主題 . 水的導電能力。然而,鑑於我們離題討論的內容,讀者或許能更清楚的瞭解,水的這個特性象徵了「情緒激發思想的能力」。因此,重複我們使用的例子 . 怕老,導致思維投射了自己變老的畫面,而這畫面依序影響:第一個是乙太體,第二個是肉體,展現老化的特徵。我們現在轉移到水的另一個特性,這是目前尚未被大家瞭解的特性。水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能力,就是「淨化乙太」 . 不只是個人的乙太體,也能淨化環境或「一般的」乙太。許多人發現跳進湖泊或游泳池,會使人精神充沛和增進活力。有些人則體會到淋浴有類似的「提振」作用。反而,泡澡通常不是那麼提神,而是傾向於促進休息和睡眠。水的這個作用秘訣在於「流動」。水必須流過乙太體才能對乙太有益。提振精神的原因很容易說明。 
附錄2: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612/1463432.html

特斯拉來自金星?FBI公布解密文件 內容讓人細思極恐【阿波羅新聞網 2020-06-12 訊】

作者: 愜意旅途

近些年,由於保密年限的到來,FBI在其官網上公布了許多解密文件,這些公布的解密文件中有一份名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的文件,它是FBI解密的關於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

FBI解密文件曝 「最接近神的男人」特斯拉是金星人!
2020/07/06 15:39:00
國際中心/葉定豊報導
近期許多保密文件年限到期,FBI在官網上公布這些資料,其中一份文件提及已故交流電之父、最接近神的男人、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資料顯示他來自金星的外星人,其中還有一句話佐證,「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夫婦撫養。」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過目前為止,FBI未對此多做說明。
據《新唐人》報導,近期FBI公佈一份代號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的解密文件,這是關於解密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64頁,但部分內容因不明原因被塗黑無法辨識。
FBI在沒有塗黑的內容中發現「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夫婦撫養。」這句話震驚世界,許多網友也紛紛提出疑問「那麼特斯拉從金星來到地球,來幹什麼?」、「外星人為何要接觸特斯拉?」、「為何外星人要揭露特斯拉的身分?」,至目前為止,FBI並未對這些問題做出回應和解釋。
享年87歲的特斯拉,生前有許多發明,如交流電系統與無線電技術等,光是特斯拉記錄在案的專利,就高達1000多項,如果加上他出售或沒有紀錄的專利,那專利可能會高達1500多項,平均下來特斯拉每年的發明高達20多個,也就是每20天就有一個新發明。對此有人認為,特斯拉是金星人的說法還是可信,甚至覺得這些發明都不是特斯拉想的,只是他在傳授金星的科技而已。
然而特斯拉世人廣為人知的發明,大多數都只是他在40歲前的發明,之後的發明全被FBI列為最高機密,就連謠傳他可能發明成功的「反重力飛行器」也無法證實,這意味著特斯拉晚年的發明可能永遠無法問世。除了眾多的發明外,特斯拉在1926年就預言未來會出現智能手機,當時大家都不相信他,沒想到1993年真的有人做出第一隻智能手機,也就代表,特斯拉提早74年知道智能手機的存在,令讓人覺得訝異。
其實外界都在揣測,美國科技會如此發達,可能是獲得外星人的幫助,對此美國總統川普過去被問到外星人的話題時,川普說:「我知道一些有趣的事情,但我不能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6124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