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星來的Omnec Onec解說《華嚴經》的「一切唯心造」
2021/04/09 11:27:33瀏覽306|回應0|推薦0

「一切唯心造」是華嚴經附錄1)甚深內容,楞嚴經也有描述,但應該沒有人能看得懂(附錄2),甚至因為悉達多太子在此地球上成就的阿羅漢認為宇宙沒有一個造物主,數千年來讓佛弟子誤解華嚴經這句偈,縱使六祖慧能云:「自性能生萬法」,也不能喚醒佛弟子,依舊因循前人觀念,這裡訪客簿anran就是最明顯的一個例子,他解釋法身佛「不生不滅」:「不生」的意思是不能創造,他認為自性不能生起萬。恰恰相反,「不生不滅」的意思是:「不為他所生、自身也不會滅」,就是西方耶教上帝的「自有永有」,只是聖經將當時的阿努納奇人視為毘盧遮那佛,因為阿努納奇人在4~6維度,有神通變化的能力。

據OSIFU言:7000~8000年前,宇宙法則修改,高維度生命不可以公開出現在人類面前,干擾人類的進化(其實是干擾造物主的實驗),詳見附錄3,所以希臘曾經的神話故事、中國的封神榜故事,都銷聲匿跡了。這也是為什麼外星人、UFO都神神秘秘地似隱非隱,高維度生命只能以夢境、傳導來啟發人類,但暗黑勢力也會這樣做,所以主動去連接高我是一件危險之事,因為我們沒有能力辨別何者為善、何者為惡,只是佛教徒鄙視傳導通靈之事,這又過於偏激、矯枉過正,因為大乘佛經就是通靈而來,才能讓龍樹菩薩記錄整部華嚴經,去海底龍宮只是個障眼法,我們應該很小心謹慎地去審視通靈傳導的內容才是

金星来的Omnec Onec為大家解說最淺顯易懂的「一切唯心造」她所居住的金星是星光維度,第4~6維度,在佛教中應該屬於欲界天,就可以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來地球了,也就是不會在六道中從天界下墮到人界,另外她也陳述地球即將揚升到第5維度,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完整部影片。這裡喻示了一個重點,就是欲界天的人可以決定不再回到人界,這和阿米三部曲中相同,阿米家族他們也是欲界天的天人,都是向上「順行」(參見:金星来的Omnec Onec解說天界生命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8916412 ),一層級、一層級地向上揚升。只有地球上第3維度的人類,好高鶩遠地要成佛,還要即刻成佛,佛在第12、13維度,人類有多少人可以有足夠的能量,一躍而僦地登上佛果?卻不知道按地就班的循序漸次,先以達到第5維度為目標,尤其現在地球受到太陽宇宙傳來高階能量,幫助我們向上揚升,這是數萬年才有的機會,切莫錯過。

Omnec Onec 2014挪威國際幽浮會議- 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iGZOROeFk

1:53 ~ 2:51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就來到你們的星球了,看起來雖然只是七歲小女孩,用你們的時間來算,在我來之前我已經在我的星球活了130歲了,我來自於星光維度的文明,它平行於物質維度,有著更高的頻率,我就是從哪兒來的為了這個任務,為了來到這裡,我顯化成肉體,在我們的星球上有個叫瑞茲的城市,他是金星的首都,它位於太陽系裡,你們物質星球的表層,我們也曾經是物質文明,這部分在我的書裡談了很多,並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我們現在會居住在星光維度。

8:47 ~ 9:23

我們沒有物質身體,所以我們顯化並吸收能量當成營養補給,才得以生存,我們還可以把這股能量,加上創造能力,就可以顯化出我們生存所需要的東西。我們有很多座城市跟建築,都是用想像力創造出來的,所以我們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可供居住。 

23:57~34:40

這是我最後一次來到這裡了,我選擇來到這裡,我在這裡很開心,我從人們身上學到很多,我也很高興在我來到地球的最後一次機會分享這些訊息,我期望能確實的幫助到人們,我想跟你們分享不一樣的概念,因為如果你能了解靈魂是什麼,它跟肉身的關係,你就會有不同的覺醒,就像你拿個離心機,你把原料都丟進去高速運轉,丟進石頭、沙子、水,你會發現石頭在最外緣,然後依序是沙子,然後是水,最中間就是純能量,這就是如何找到造物主的概念,最外緣的石頭是物質,萬物都是由能量所組成的,只是震動頻率不同。

在地球上你們有較低的振動頻率,所以都是固體跟物質,造物主經由想像力,然後以原料(我說明:就是能量,一切都是能量、都是頻率、都是振動)來創造某些東西(我說明:愛因斯坦說的質能互換公式),地球上的萬物就是最外源的物質形態,造物主創造出好幾個維度,從最中間的純能量維度,到最外源的物質維度,我將告訴你們靈魂如何經歷各個維度,直到物質維度的旅程經過,來幫助你們了解。

當你在中間創造一個純能量,那就是造物主,而你也是這股能量的一部分,或者說,你也是造物主的一部分,造物主就是能量的來源,所有萬物都是經由這股能量所創造的,我們也是其中一部分,伴隨著這股能量,我們也變成造物主的一部分,但我們也是永恆的個體,造物主也讓我們擁有獨立的意志去做選擇。

剛開始被創造出來時,我們甚至不自覺,一開始我們只是一股純能量,沒有任何經驗可以依靠,所以造物主創造不同維度,然後派我們到不同維度讓我們去體驗自己到底是誰,塑造我們自己,這就是重點。

一開始我們只是一個完美無暇的小靈魂、小光點、小能量,然後開始了我們的旅程,造物主說:OK,我派你去第1個維度,第1個靈魂維度,在那裡你能聚集能量來保護靈魂。

然後去下一個維度,下一個維度叫做乙太維度,在這個維度,你不但可以聚集能量來保護靈魂,並且有能力了解你就是造物主的一部分,這也是聖人們存在的區域,聚集他們的靈感知識來成為導師,這個乙太維度可以賦予跟造物主直接溝通的能力,並且給與能量轉化成物質,所以這個乙太維度是很重要的,這也是第一個地方,造物主說這個能量已經包含了正負兩極能量,可以判斷什麼是對錯,對抗跟他對立的事物,正與負是存在這個維度之下。

接著你會來到下一個維度,這裡一樣可以讓你的靈魂聚集能量,也會給你覺醒的能力,讓你的存在變成永恆,被記錄在這個層級,但事實上,能量已經含有靈魂與生命,可以被這個維度聯絡跟召回,能量適應了這個層級後,就可以讓靈魂有能力去召回,記得過去和未來的事物。

然後再到下一個維度,心智維度,你可以從這個層級獲得能量,這裡的能量讓你有思考及創造的能力,所以在這裡能獲得你的創造力,允許你的想像力創造東西,這就是心智維度,這就是你們的科學家們得到資訊的地方。

然後你來到星光維度,我就是那裡的一份子,那個層級可以讓能量擁有情感跟感受,這是感受的維度。

我說明:結合上述和下面所述的內容,她所言的維度,除了造物主外,從上到下是:1.靈魂維度,有保護靈魂的能力,2.乙太維度,聖人存在的維度,3.覺醒維度,存在被記錄下來,除了靈魂外還有生命存在,4.心智維度,以想像力創造東西,科學家從此處得到靈感,5.星光維度,有情感和感受的能力,6.物質維度。

最後一站是物質維度,當你到達物質維度你的第1個成形的物質狀態是礦物形態,在你轉化為人之前,很久很久之前,你是礦物形態,你必須經過好幾百世的礦物形態,在每一個星球的物質世界以礦物存在,而每一個存在的礦物,在成為下一個層級的礦物前,都必須遵從一個明確的使命,這過程是會花費很久很久的時間,所以你已經存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你會一步一步進化。

礦物然後是植物形態,就像礦物一樣,一遍又一遍,遵從你個人的使命,你的進化會一直持續進行,最後你的一個靈魂完成了植物的體驗後。

然後你才來到動物的形態,接著也是一樣,每一種動物的形態你都當過,你可能無法想像,這會花很久很久的時間才會完成這些循環,相信我,你不會了解到底要多久。

當你開始用你的想像力去想像時,試著把不同形態融合為一,礦物、植物、動物,其實都是同一種東西,顛覆你的想像,但那都是美好的體驗,試著去記得你曾經是什麼。

最終把那些體驗完之後,你轉化成為人類,是物質世界最偉大最高級的形式,身為一個人在物質世界裡是最高等的,甚至當你去到另一個層級不再存在於物質世界時,你仍會帶著這些身份,就算你成為另一個人,不管你這一次的目標是什麼,過去那些人會與你聯結。

但是作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確保自己是其他生命形態的保護者,因為你的存在需要他們的滋養,礦物、植物、動物,所以你得關心這些生命形態,他們滋養你讓你存活,因此你必須關愛這些生命,並充滿感恩,不管是蔬菜、動物和其他的,大家都是平等的,你幫助他們執行他們的使命,透過你的存在讓他們繼續進化,他們執行他們的使命,讓他們的靈魂繼續進化,最後也能來到人的形態,萬物都是完美的旨意,這是造物主的讓我們能完美平衡、覺醒、充滿感恩。

我說明:這部份說的就是楞嚴經上所言的「逆流」和「順行」:

阿難。是諸菩薩,從此已往,修習畢功,功德圓滿。亦自此地名修習位。慈陰妙雲,覆涅槃海。名法雲地。如來逆流,如是菩薩順行而至,覺際入交。名為等覺。

 「如來逆流」,這是指法身佛經過一層級一層級地降低自己的頻率、能量、振動,來到物質世界。

然後再從最低層的物質揚升到高層的人類,所以我們也應該一層級一層級的向上揚升,就是人類-->星光維度-->心智維度-->覺醒維度-->乙太維度-->靈魂維度-->法身佛,這個過程在楞嚴經上稱為「菩薩順行」,這是從【能量】的角度來詮釋的。

所以當我們遇到挫或問題時,要思維都是「一切唯心造」,我們過去所做的業種,遇到緣起現行,另一角度就是我們的靈魂層面就是這樣規劃的,因為我們就是曾經這樣對待過他人,現在是受報,整體而言就是自作自受,也是因果律的真正原因,因為我們都是一(參考:我們都是一 ----- 宇宙生命演化史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9836386 ,曾經對他人(另一個我)的業,現在因緣成熟而自作自受,所以那些給我們困難、折磨的人,其實在靈魂上是我們的摯友,當你全心接納這些逆增上緣的菩薩,將會在靈性上三級跳地提升,所以即使是「佛自心作,教由魔主」(參考:「佛自心作,教由魔主」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38132150  ,也不會妨礙一個人的揚升,除非自己不覺醒,心中的魔性與外界的魔(雖以正法道場示現)相應,那就要等下一次(世)的機會了。

  附錄1:

華嚴經 

爾時覺林菩薩。承佛威力。遍觀十方。而說頌言。

 譬如工畫師  分布諸彩色
 虛妄取異相  大種無差別
 大種中無色  色中無大種

 亦不離大種  而有色可得
 心中無彩畫  彩畫中無心
 然不離於心  有彩畫可得
 彼心恒不住  無量難思議
 示現一切色  各各不相知
 譬如工畫師  不能知自心
 而由心故畫  諸法性如是
 心如工畫師  能畫諸世間
 五蘊悉從生  無法而不造
 如心佛亦爾  如佛眾生然
 應知佛與心  體性皆無盡
 若人知心行  普造諸世間
 是人則見佛  了佛真實性
 心不住於身  身亦不住心
 而能作佛事  自在未曾有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附錄2:

楞嚴經

節錄  

爾時富樓那彌多羅尼子,在大眾中,即從座起。偏袒右肩,右膝著地,合掌恭敬而白佛言:大威德世尊。善為眾生敷演如來第一義諦。世尊常推說法人中,我為第一。今聞如來微妙法音,猶如聾人,逾百步外,聆於蚊蚋,本所不見,何況得聞。佛雖宣明,令我除惑,今猶未詳斯義究竟無疑惑地。世尊。如阿難輩,雖則開悟,習漏未除。我等會中登無漏者,雖盡諸漏,今聞如來所說法音,尚紆疑悔。世尊。若復世間一切根塵陰處界等,皆如來藏清淨本然。云何忽生山河大地諸有為相。次第遷流,終而復始。又如來說,地水火風,本性圓融,周遍法界,湛然常住。世尊。若地性遍,云何容水。水性周遍,火則不生。復云何明水火二性俱遍虛空,不相陵滅。世尊。地性障礙,空性虛通,云何二俱周遍法界。而我不知是義攸往。惟願如來,宣流大慈,開我迷雲,及諸大眾。作是語已,五體投地,欽渴如來無上慈誨。

爾時世尊告富樓那,及諸會中漏盡無學諸阿羅漢。如來今日普為此會,宣勝義中真勝義性。令汝會中定性聲聞,及諸一切未得二空迴向上乘阿羅漢等,皆獲一乘寂滅場地,真阿練若,正修行處。汝今諦聽。當為汝說,富樓那等,欽佛法音,默然承聽。

佛言。富樓那。如汝所言,清淨本然,云何忽生山河大地。汝常不聞如來宣說,性覺妙明,本覺明妙。富樓那言。唯然,世尊。我常聞佛宣說斯義。佛言。汝稱覺明。為復性明,稱名為覺。為覺不明,稱為明覺。富樓那言。若此不明名為覺者,則無所明。佛言。若無所明,則無明覺。有所非覺,無所非明。無明又非覺湛明性。性覺必明,妄為明覺。覺非所明。因明立所。所既妄立,生汝妄能。無同異中,熾然成異。異彼所異,因異立同。同異發明,因此復立無同無異。如是擾亂,相待生勞。勞久發塵,自相渾濁。由是引起塵勞煩惱。起為世界。靜成虛空。虛空為同。世界為異。彼無同異,真有為法。

覺明空昧,相待成搖,故有風輪執持世界。因空生搖,堅明立礙,彼金寶者明覺立堅,故有金輪保持國土。堅覺寶成,搖明風出,風金相摩,故有火光為變化性。寶明生潤,火光上蒸,故有水輪含十方界。火騰水降,交發立堅,濕為巨海,乾為洲潬。以是義故,彼大海中火光常起,彼洲潬中江河常注。水勢劣火,結為高山。是故山石,擊則成燄,融則成水。土勢劣水,抽為草木,是故林藪遇燒成土,因絞成水。交妄發生,遞相為種。以是因緣,世界相續。

復次富樓那。明妄非他,覺明為咎。所妄既立,明理不踰。以是因緣,聽不出聲,見不超色。色香味觸,六妄成就。由是分開見覺聞知。同業相纏,合離成化。見明色發,明見想成。異見成憎,同想成愛。流愛為種,納想為胎。交遘發生,吸引同業。故有因緣生羯羅藍遏蒲曇等。胎卵濕化,隨其所應。卵唯想生。胎因情有。濕以合感。化以離應。情想合離更相變易。所有受業,逐其飛沈。以是因緣,眾生相續。

富樓那。想愛同結,愛不能離,則諸世間父母子孫,相生不斷,是等則以欲貪為本。貪愛同滋,貪不能此,則諸世間卵化濕胎,隨力強弱,遞相吞食,是等則以殺貪為本。以人食羊,羊死為人,人死為羊,如是乃至十生之類,死死生生,互來相噉,惡業俱生,窮未來際,是等則以盜貪為本。汝負我命,我還汝債,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生死。汝愛我心,我憐汝色,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纏縛。唯殺盜婬三為根本。以是因緣,業果相續。

富樓那。如是三種顛倒相續。皆是覺明,明了知性,因了發相,從妄見生。山河大地諸有為相次第遷流。因此虛妄終而復始。   

附錄3

Osifu開示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節錄 

距今7000到8000前是一個很特殊歷史時期,這一個時間段是一個“分水嶺”、轉捩點。此前,外星人和外星生靈在地球非常活躍,直接參與了地球文明的發展。此後,外星人和外星生靈因受宇宙規律、宇宙法令和宇宙契約的約束陸續和人類中斷聯絡,由台前退居到幕後、由直接參與變為退隱沉默、由直接指示變為傳感啟示、由頻繁顯現變為偶露真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90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