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嚴經「一切唯心造」應用在神魔大戰中
2021/03/18 12:51:46瀏覽472|回應0|推薦0
華嚴經「一切唯心造」。這是說:宇宙會以集體意識的趨向,回饋給我們外境的現實狀況。所以如果集體意識希望川普早日王者歸來,那麼時間線就會這樣走,如果集體意識希望川普在2022或2024才回來,那麼現實也會走這條路,據說宇宙有1000多個平行世界的地球,因為只要在關鍵時刻,產生不同的集體意識,那麼就會誕生一個新平行世界的地球,神魔雙方都理解這個原理,所以雙方都在支持大外宣,有挺川的大外宣、挺拜的大外宣、反共的大外宣,像現在的豬妹、低級黑小明、蘇小和、新闻小语——探索新闻背后的真相、離譜太太等人。

由於英文圈的大外宣說在幾年前,川普、普丁、習大、莫迪組織了地球聯盟,共同對抗DS,所以有些隱藏很深的大外宣,他/她們不是單純地幫某一邊,他/她們會先以挺川的大外宣示現他/她們的立場,吸引一些川粉,然後到了關鍵時刻,轉而宣告川普承認敗選,或是宣告應該服從美國的民主制度,不要對美國政府說三道四,等待4年後再來,這樣就能夠在關鍵時刻起作用,如果這些人在一開始就支持拜,那麼就不能在以後的關鍵時刻起作用,因為沒有人會相信他/她們的話。

所以有一些俊男美女,他/她們就利用人類這種心理,掩飾他/她們真正的意圖,在挺川的大外宣中,成功地分離川粉。

相同的作法也在反共的大外宣中,因為除了俄羅斯,以及美國正在翻轉中,DS控制世界所有的國家,包括中國,所以中國現在所作所為,很難分辨是哪一方勢力造成,但現在只要是反共的大外宣,都會被叫好、被宣揚,其實其中有很大一部份是DS的勢力,所以不要以為台灣是反共的,所以支持反共的大外宣,就站在光明的一方,其實卻是站在黑暗一方的DS。他/她們打著反共的名號,拿取觀眾的捐款,其實是DS的人,有人有能力看得出來那些youtubers是這類的人嗎?只要當初挺川,現在呼籲觀眾接受現實的人都是,因為他/她們故意看不到川普正在實施反叛亂法、看不到白宮熄燈、看不到拜只是個演員,就像當初有些人看不到拜的作票影片一樣。

今天那些挺川的大外宣中,是否還有假的挺川人士,而是等待下一個關鍵時刻帶領風向?個人無法得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因為這些陰謀份子不是低智商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77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