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時應景地敘說華嚴經「一切唯心造」:《華盛頓的暴力事件》
2021/01/09 12:35:46瀏覽145|回應0|推薦0

佛教徒以為只有法是「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這是畫地自限,如果你相信大乘法,那麼菩薩會通過各種管道來傳達這些精妙觀念的,智崇上師曾說:「賽斯是佛」就是一例。在前文【平行世界】中,特別說到龍樹菩薩去龍宮取得大乘法是虛構的神話故事,應該是通靈得到的。下面就是應時應景地敘說華嚴經「一切唯心造」。

2021年1月8日【大角星人理事會】 

《華盛頓的暴力事件》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很想知道,你們將如何應對今天發生在華盛頓的暴力事件。許多人會把他們所經曆的一切,都歸咎于自己之外的某些事情或某些人,然而真正覺醒的人會抓住這個機會,找出內心有時會出現的極端、混亂和暴力的想法。

每個人都會從自己外在的角度去看問題,然後迅速做出評估或判斷,當他們看到一些很難忽視的事情時,很難把外在發生的事情看作是自己內在發生的事情的一面鏡子。但我們還是期待那些真正覺醒的人停下來,從內在尋找你在這場共同制造的混亂中所扮演的角色。我們說的不僅僅是華盛頓的混亂,而是遍布你們整個世界的混亂。

如果覺醒的集體都不能從內在尋找責任,不能看到你們是如何共同制造這些暴力、戰爭、爆炸等事件,那麽還會誰這麽做呢?人類集體中還會有誰願意停止指責,並開始審視自己的內心?當然,在你們的世界裏現在也有人這麽做,但他們大多數人都遠離社會。這些人沒有跟上時事的發展,因爲他們知道,與其去認識你們世界一直在發生的混亂和災難,還不如爲人類做冥想、吟誦和祈禱,那會更容易。

但對于那些關注這個世界的人,那些知道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麽的人,我們呼籲你們從自己的內在尋找和平。創造和平。保持和平。如果你想在你外在的世界中看到和平,那麽就傳播和平。但正如我們所說的,也要花時間找找你的內心深處是否有一些激進的想法和信念,是否有一些可能把你推向暴力行爲的感覺。

我們懇請覺醒集體去引領一個更和平的社會,一個更和平的星球,要做到這一點,你們的內心必須有和平。你們必須散發出和平、愛、同情和寬恕的氣息。讓它從你們開始,你們將帶領人類進入第五維度。我們知道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問題需要處理,但是人類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站出來,爲你們世界此時所發生的一切,添加一個高振動的元素。

你們帶來了愛,帶來了和平,帶來了同情,而不需要任何回報。你們改變你們的世界而不需要出名,因爲你們是一個整體的一部分,我們都是。我們都是一條船上的。讓我們這些真正希望地球和平的人團結起來,讓我們現在就實現和平。願和平與你們同在,願和平在你們的心裏,在你們的思想裏,在你們的言語裏,在你們的行動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522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