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我能戰勝這可怕的病魔
2006/12/07 00:47:56瀏覽875|回應1|推薦13
昨天回診.主治醫生安排了一連幾天的檢查.包括抽血.腹部超音波.核子醫學骨骼.磁振造影(MRI)檢查.已經兩年多了醫生也談到我最近有沒有那不舒服.我想說應該沒有吧!他說檢查是一定要仔細.因為以他的經驗來說有些在兩年左右癌細胞復發或轉移的機率是一半一半.然而我從手術到作電療也差不多兩年多了.當我聽他的轉述.說真的心裡有點害怕.不過還是要勇於面對不是嗎?
說實在癌症這病是沒有那個醫生趕給你打包票說一定會治癒的.就說我姨丈只是一天時間就往生了.那天也只不過說是不舒服去就醫.當天傍晚就走了.聽醫生說他的癌細胞轉換到許多的部位.所以發現了已經晚了.就最近一位先生也差不多發現時都是癌末期了.昨天才剛出院今天就又馬上送醫院.聽說也過不了多久了.唉....說實在我真的也很怕
我們過的日子呢跟一般正常人是無法比擬的.像上個月因牙齒一顆拔掉.一般正常人傷口自然會好.而我因為做過電療.所以許多細胞都纖維化.傷口很難復原.就因為那顆牙齒.我還要去高壓氧艙裡整整一個多月.而且每天都達一個多小時在裡面.說實在真的很難熬.想想過去這段日子跟它的對抗.差點有想放棄的念頭.
因為女兒和父母的關係.所以我希望我一定要戰勝這可怕的病魔.現在憂鬱症的用藥醫生也慢慢的減量藥劑.說我情況有好轉了.真希望未來日子一切都能平安.也不要讓家裡大大小小為我擔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5810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噢!!
2007/02/11 15:01

加油加油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是不認識的網友都一定希望你能康復

你可以的 一定不能讓大家失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