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症你是人類頭號的敵人
2006/12/12 23:37:40瀏覽2801|回應0|推薦11

這可惡的病魔昨天又奪走一位寶貴的生命了、前幾天談到隔壁的那位先生昨天已不幸往生了、說真的我很感傷、因為他的為人不錯、是個好鄰居、然而卻在從發現病情到往生、才短短不到一個月、難怪肝癌會在癌症死亡率排第一、聽醫生說肝本身出問題大都還沒什麼徵兆、等你感覺不舒服時都已經差不多是肝癌末期了
對於發生這樣的事大家實在非常感到意外、尤其對他的家人更是不公平、難道這是老天在作弄人嗎?他也才五十幾歲剛退休沒多久、還沒享受他退休後應享受的清福、你就這麼狠心把他生命的權利收回去、一點包容的心都留、你知道你這樣造化弄人、害慘一個美好的家庭嗎?
我知道你是人類最害怕的對手、雖然你也找上我了、但是我要告訴你我是不會就這樣屈服.認輸的、我會用最堅強的信心﹑毅力和勇氣來與你對抗、你知道你可惡到什麼程度嗎?因為你的出現造成許多家庭支離破碎﹑生活陷入困境、看看你所造成的後果。qg^{t}
人難得世間走一趟他應作的事.應走的路、所以都把時間顯的寶貴、而你卻要從中終止他的旅程、實在是無情無義、所以我要告訴你、不要小看人類、因為人類有無限的本能、終就有一天會把你從消滅的、雖然跟你交手有時會失敗、但還是會有人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從失敗終站起來、獲得最後的勝利、因為天下沒有作不成的事、我也希望我也是其中打敗你的其中之一。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591934